炸物想必是很多人不管是當下午茶、宵夜一定無法抗拒的選擇,石牌商圈這邊也有一家隱身在街口的豆腐乳雞排,這家尚讚已經在競爭激烈的石牌商圈開立兩年,想必也是擄獲不少在地人的胃,而且我這次來點時,ubereats/熊貓超多訂單的,老闆也是個年輕小帥哥,相當和善喔!
 
算是明亮乾淨的陳列,跟老闆聊天才意外得知他們是在三芝起源發跡,所以也算是品質保證

菜單👇👇其實賣得品項不算太多,主打豆腐乳系列 ,整體單價偏中間價位,尚讚很特別的是用豆腐乳醃製香料,注意哦!是豆腐乳~~~~所以整體他們家的風味是淡淡的,不是味道非常之搶眼的,也因為帶有獨特的清甜甘甜味,所以讓人吃不膩這次主餐系列都有點到,文末有我心中排名喔!

豆乳雞腿排(35元)無骨腿排超適合我這個懶人,而且肉算厚實,他們家的皮不是過厚,卻帶有一點豆腐乳香氣,但不會過甜 
 %E6%9C%AA%E5%91%BD%E5%90%8D
豆腐乳雞排(60元)剛炸出來金黃色超級誘人,而且頗大塊
%E6%9C%AA%E5%91%BD%E5%90%8D
雞排可切,只是我為了拍攝整體所以才請老闆不要切,一般紙袋裝雞排會展露出來跟你say hi的大小
%E6%9C%AA%E5%91%BD%E5%90%8D
肉質算厚實雞汁算juicy耶!而且我帶回家吃也沒有失去太多風味,不過我覺得雞排沒有太多豆乳味,但是是傳統好吃的雞排,而且現在60元的雞排這麼大塊的真的不多耶!cp值算高
%E6%9C%AA%E5%91%BD%E5%90%8D
豆腐乳雞翅(25元/單隻,100元/5隻)

雞翅用竹籤串者,超級方便我覺得豆腐乳系列,雞翅整體味道最明顯,而且雞汁也是大噴發,重點是尚讚的皮我覺得是我愛的那種傳統滋味,有一種獨特的香氣跟適中的脆皮度,而且買個5隻,吃不完放回氣炸鍋再炸也很可以


豆腐乳魷魚(50元)熱熱的吃超級Q彈,超適合配酒啊 !正常都會切成好入口的大小,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用手拿邊咬邊配飲料超級帥氣%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也有點他們家甜不辣跟地瓜薯條,我覺得都不錯,地瓜薯超級甜很像頂呱呱的口感,而且份量比頂呱呱還多😄
這次幾乎吃了尚讚豆腐乳雞排所有主餐品項,也有我心中排名必點名單-豆腐乳系列:雞翅-雞排-魷魚 ,大家來到石牌商圈不要錯過喔!
尚讚豆腐乳雞排 IG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