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常常都會覺得又一堆店開,但也怕踩雷,這次來到台中特地詢問了周遭的年輕妹妹,台中有啥好吃,立馬丟了這家山丸飯糰🍙說是夯店,完全激不得的我,這次來台中就把他排入行程中,位於小巷弄中,有可能沒注意就會錯過,但好有沖繩風格,讓人好期待😚


店內櫥窗也會展示山丸的口味,不過我這次去都沒看到實品,但我覺得他們家難能可貴就是現做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  分為方丸/山丸/三明治,來之前也有先做一下功課,因為才吃過早餐,所以就選擇份量比較小的「山丸」系列,整體價格落在40-65之間
因為山丸他們家每一顆飯糰都是現做,所以都需要時間,如果怕要等太久,可以Line點餐喔!看到現場炙燒還是蠻療癒,露營好適合有這隻,感覺可以隨便亂烤都高級起來 
超級可愛的山丸包裝,還有專屬貼紙
%E6%9C%AA%E5%91%BD%E5%90%8D
醬烤鮭魚飯糰(45元),打開之後超級日式,好像日劇去賞櫻會出現的飯糰出現在面前耶!山丸的飯是採用台東關山米,看起來超級療癒,咬下去白飯好Q,雖然鮭魚的份量沒有很多,但因為白飯好吃所以給過👍
%E6%9C%AA%E5%91%BD%E5%90%8D
炙燒起司鮭魚飯糰(65元)最期待的炙燒起司,好像蓋了棉被在飯糰上,又灑上海苔粉,外皮還有脆度滿分的海苔,這個一定要趕快吃,不要顧拍照,不然海苔軟了就失去了一種口感,我覺得炙燒這款的鮭魚份量好像比較多一些(但不知是否是自己的錯覺)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飯糰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封他,調味的也蠻剛好,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炙燒這一款👍下次也想來試試他們家其他飯糰     
山丸飯糰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二巷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