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路及建中街轉角擁有很質樸的外觀的一口香餡餅,可以說是苗栗在地人的下午茶點心 ,開立也20幾年毅力不搖,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不論何時去都可以看到人流
店內雖不大但是店員竟然有三個一直在沒停過的包餡餅
 
菜單👇👇這次沒有吃小米粥,也是一口香的的招牌,看網路上有很多人也推他

點好就可以自己加醬料,也是很簡單的醬油及辣椒,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家餡餅味道很重,所以可能醬料另外包再適時的根據個人口味加即可%E6%9C%AA%E5%91%BD%E5%90%8D 
袋子外面就有顯示口味蠻貼心,而且跟招牌一口香合個影,感覺有種成就完成打卡✅但我看到袋子才知道他也有分店不過也都在苗栗 
準備買回飯店享用,但先快速拍一下外觀,有一種從縫隙看餡餅他們再說快吃它的真切感
 
回到飯店後立馬咬下去,但真的要小心滴汁,滿滿紮實的肉餡不管搭配青蔥或是洋蔥都有不同風味,洋蔥鮮甜味更清爽,雖然因為過一陣子才吃是有點油耗味,建議還是熱熱吃最適合,不過下午茶吃這個真的當小點心絕對會很滿足👍
 

一口香餡餅
📌  360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49之4號
03 727 3366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