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銅鑼不知為何就會很想吃銅鑼燒,是否腦波很弱😂但我覺得真的十之八九的人都會這樣想,所以我一古哥就立馬跑出這家雙峰草堂,剛好離我們午餐的地點很近,我們就先衝來,因為網路上有說太晚來有可能口味會賣完的,位於銅鑼雙峰山步道口,雖然路不難開,但是越開會有一種小懷疑,因為他就隱身在彎道中,停車場停好步行2分鐘就會看到雙峰草堂,從外觀就感受到愜意%E6%9C%AA%E5%91%BD%E5%90%8D
外觀充滿日式風格,玻璃屋造型有種日式茶屋氛圍,如果天氣好坐外面享受陽光也很不錯
 
假日去好像都有限購買顆數,雖然他口味很多種,但也不是沒一樣都吃得到啊!不過 內用有低消一杯飲品,因為我們趕著去吃午餐就買外帶路上吃了,不然網路上也說他們的飲品蠻天然好喝的
屋內看出去的風景又是不一樣的氛圍,但我覺得真的天氣好做外面比裡面來的更加悠閒
%E6%9C%AA%E5%91%BD%E5%90%8D
一進到屋內就趕緊至櫃檯選擇口味,就看到老闆一直低頭做銅鑼燒餅皮 ,但也覺得老闆真的很愛日式文化,匾額寫上雙峰草堂感覺霸氣十足啊! 
排得滿滿的銅鑼燒餅皮超級療癒,而且我已經好少看到現做的銅鑼燒,大部分都是看到成品,所以對雙峰的銅鑼燒超級期待,每個銅鑼燒餅皮也都有印上雙峰草堂的特色破璃屋及名字,代表性的logo 

 雙峰草堂的銅鑼燒價位大約落在45-60之間,以銅鑼燒來水並不算特別便宜,但因為老闆都是選用在地食材 ,所以支持小農就來吃看看,點了什麼口味包裝上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裡面的口味,這點真的很棒,也比較好分,因為我這次來還沒有草莓,不然網路上是蠻多推薦他們家的草莓冰淇淋銅鑼燒
銅鑼燒最佳夥伴:紅豆,就是一個經典款,雙峰草堂的紅豆是來自高雄大寮,都經過三道工序(挑豆、洗豆、糖漬)一點也不馬虎,他們的紅豆口感是都帶有一點顆粒感,不是那種綿密,跟充滿蛋香的餅皮融合的很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在地芋頭(45元)標榜使用在地芋頭,不過我忘了詢問是來自於哪裡了😅😅但芋頭的處理方式倒是跟紅豆不太一樣,因為芋頭是泥狀,完全無顆粒感,超級綿密滑順,不過我覺得有點過甜,吃多可能會膩 ,但是芋泥的厚度很可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芋泥
%E6%9C%AA%E5%91%BD%E5%90%8D
另外我還有買一個香檸乳酪跟旺來起司,這兩種我反而覺得更加特別

香檸乳酪(50元)小農栽種的檸檬,搭配cream cheese濃郁酸甜的滋味,吃起來很爽快不膩,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旺來起司(50元)是選用苗栗很有名的卓也小屋裡面的鳳梨醬,有一種冰淇淋的口感,但又很像在吃千層酥,蠻特別可嚐鮮%E6%9C%AA%E5%91%BD%E5%90%8D
當個下午茶點心放空的好地方
   
雙峰草堂
📌366苗栗縣銅鑼鄉雙峰路86-1號
03 798 744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