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三義要吃啥,問十個人有8、9個都會回吃麵😄超奇妙不要以為騙人,三義中正路上就有兩家知名麵店:賴新魁跟金榜,據說在地人喜歡賴新魁多一些,但我是觀光客一定就是先選金榜試試看,不過真的神扯,這兩家麵店都有自己的停車場耶!可想而知有多麼熱門啊!不過車位遠不及人潮啊!
 
看到滿滿的人潮不要害怕先趕快去找門口的大姐先說幾位,接著大姐就會幫你先登記,你在繼續排隊等大姐安排,金榜的店員都很有經驗,所以不用擔心,加上出餐翻桌率都蠻快,除非你們人數比較多,或是介意跟別人併桌,不然其實的時間我倒是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店內空間也都很大,座位數其實不少

店員的手完全沒停過,而且一坐定位置餐點真的很快
  
菜單👇👇在外面排隊時,大姊就會拿菜單給你,這是就可以在排隊時點好餐,相當有紀律,基本上金榜的氛圍都蠻大的,所以點小菜大家記得也評估一下

   

乾麵(50元)友人點的據說滿普通
 
乾板條(50元)板條也算是金榜的招牌麵食,相當有Q勁,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他的辣醬,整個口感更加分%E6%9C%AA%E5%91%BD%E5%90%8D
小菜👇👇麵店小菜一定要點起來,基本盤豆乾、海帶,不過金榜的口味偏重喔,不想吃太鹹,務必提醒店員醬料少一點,我覺得加辣最適合
客家人必點韭菜鵝腸,他們家的鵝腸脆度我覺得少一點但是搭上韭菜就還是很適合
%E6%9C%AA%E5%91%BD%E5%90%8D
豬頭肉照片中的是兩份喔!好險我們點兩份,因為我們六個大人一致認為這是金榜最佳招牌,豬頭肉切的厚度讓人吃起來很過癮,不會過硬,偏軟嫩的口感,加上韭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只有一個小菜的扣達,就請留給他
%E6%9C%AA%E5%91%BD%E5%90%8D
餛飩湯我覺得金榜的餛飩反而讓我驚豔,他的餛飩相當飽滿,皮的薄度剛剛好,而且不會容易皮肉分離,肉餡也是Q彈處理的很剛好,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買冷凍回家自己煮,只可惜我們後續有行程,不然真的會帶一包啊!
  
金榜整體吃起來就是客家小吃店,不到很驚艷但整體Cp值都算高,看到別桌點的牛肉麵超大碗,一碗才80元,真的物美價廉,而且雖然生意很好,但是店員人都很和善,我們有等比較久,大姊時刻安撫我們🤣🤣是否我們看起來很兇啊!不過大姊真的很客氣,讓人覺得等待一下還算可以,如果有路過可以來嘗試看看三義名店 

金榜麵店
📌 367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03 787 3567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