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蠻多次,每每都是在「炸彈蔥油餅」排隊,都不知道這家拉麵店實在是太失職啦!所以這次一定要安排定置漁場來吃看看花蓮知名拉麵店,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看到不少網友們打卡,所以我們早上7:30就從台北出發,就是深怕吃不到😂好險我們有開車魔人,一路殺去花蓮吃美食啦!幸運的事我們約11:15抵達,以為我們會是第一組殊不知有人比我們還狂,前面已經有一組啦!重點是今天是週四平日耶!美食實在無法擋住大家愛吃的❤️
%E6%9C%AA%E5%91%BD%E5%90%8D
在等待時也發現附近除了炸彈蔥油餅之外,還有炸彈檸檬茶,可惜我去的時候他公休不然也想要喝看看%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再來之前已經有想法要點什麼了😄而且定置漁場點拉麵可是加麵加湯都免費喔!在門外排隊時就可以拿到菜單先點,服務人員在叫號前也都會先收你的菜單,基本上坐到位置時,拉麵也很快就上桌

店內空間著實不大,但是翻桌率是蠻快的,所以平日基本上應該是都吃得到,但假日真的不敢保證,因為他們沒有開放電話預約,所以唯一法則真的就是要到店乖乖排隊
店裡煮拉麵的小哥哥真的手都沒停過,除了煮拉麵還有炸物,炙燒叉燒

海鮮剝皮辣椒麵(300元)因為看網路上很多網友都說他們家的剝皮辣椒雞湯超好喝,加上花蓮有名的就是剝皮辣椒,所以同行三位友人都給我點這個,結果沒半個人點招牌柚子胡椒麵😂不過大家真的完全不失望,因為湯真的好好喝每個人都有續湯,超級鮮甜又帶有一點微辣感,真的光喝湯就超級滿足,對了如果要續湯務必要提醒服務人員是要續剝皮辣椒雞湯喔!不然有可能會加成招牌魚湯,海鮮剝皮辣椒雞湯裡面的海鮮也都很實在,不過魚片個人覺得算是表現普通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撈麵附魚湯(330元)完全衝著干貝點這道,一上桌被滿滿的干貝完全吸引目光,以這樣的價錢給的干貝量真的太佛心了啦!而且一吃下去完全可以感受到干貝的新鮮不愧是產地直送大家會想要排隊的美食,但是他們家的拉麵麵體倒是我覺得一般般沒有到很出色,但是Q度是有的,我的干貝撈麵附的魚湯是膠原魚白湯,個人覺得剝皮辣椒湯比較出色%E6%9C%AA%E5%91%BD%E5%90%8D
本港蝦醬炸透抽(160元)驚艷的炸物,原本以為定置漁場的招牌是拉麵,殊不知是魚貨炸物啦!真的外皮炸的酥脆搭配Q彈的透抽,可以先不沾醬的吃,接著再搭配店家特製醬料又是不同風味,立馬會被掃盤的一道炸物

七星潭炸魚(180元)真的是被拉麵店耽誤的炸物啊!這個炸魚也真的好好吃😋而且搭配店家提供的梅子醬微酸甜超級對味,吃起來解除油膩
每一塊魚肉都超級厚實有彈性比起湯裡面的魚片,這個炸魚的口感我比較尬意耶!而且我們四個人分真的份量感十足
  
真的好險有來吃讓我趕上漁獲直送的新鮮味,題外話我們後來接近12:00要進店時,第一輪的座位已經預約完畢,不過他有下午休息時間大家真的要務必抓時間來品嚐美食 

定置漁場三代目 The Fishery
📌 970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23號1樓
-營業時間- 僅限現場侯位 無法預約
11:30開放登記/12:00 入內用餐

17:30開放登記/18:00入內用餐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