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蓮好多口袋名單,其中這家玉里臭豆腐一直被大家推坑說超好吃,但大家是說玉里本店最好吃,但我這次時間上安排有點無法到玉里,加上我看網路上狂說本店要排爆炸久,我就有點打退堂鼓,選擇來到花蓮市區的「玉里橋頭臭豆腐」店先來試試水溫囉! 平常日來都要小排一下,實在難以想像假日的熱門
 
點餐很簡單記得先去櫃檯拿號碼牌,不要傻傻的在外面排隊喔!
 
菜單👇👇非常簡單就是臭豆腐跟飲料而已
 
飲料櫃

店員就是瘋狂的炸跟裝盤
  
臭豆腐(100元/大份)來吃之前我們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本來四人是想要點兩份,但後來想想,近期可能也不會來花蓮,就給他點了三份,真的是來花蓮很難不癡肥耶!%E6%9C%AA%E5%91%BD%E5%90%8D
蠻特別的是玉里臭豆腐除了有泡菜之外還有蘿蔔絲,完全是清爽解膩的 兩大開胃配菜,其實端上來我們倒是有點慶幸都點大份,因為五片有沒有想象中多,所以如果都要排隊個人建議就大膽的一人一份都點大份的吧!
 
咬下第一口他們家的臭豆腐外皮是有點像餅乾的脆度偏硬,但是搭配內層軟嫩豆腐竟然蹦出一種過往比較少吃得到口感,卻有種魔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掃盤他,而且推薦敢吃辣的務必要點辣,絕豆腐吸附辣讓人吃起來更過癮
 
說實話如果要排很久我可能不會但是這樣會讓人下次很想到玉里本店去試試,更心動超級好吃的臭豆腐會是什麼口感啊!
 

玉里橋頭臭豆腐-花蓮分店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5號
☎  03 842 0109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