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民宿住在瑞穗車站附近,剛好民宿沒有附早餐,所以立馬開啟美食雷達搜尋到「築夢踏食」,隱身至民宅中,店內僅有騎樓外的座位區,所以我們決定電話先點帶回民宿吃,真的也算是明智之舉,因為我們十點多去買已經蠻多限定口位售完了
 
因為蛋餅皮都是老闆每天現做,所以每日限定口味都略為調整變化,只能說這樣會逼屎旅客😂但更可以證明當地在地人也都會去選擇的早餐店,除了蛋餅之外當然也有漢堡、吐司等選擇,只是這次來築夢就真的想吃看看他們的蛋餅系列囉!雖然電話已經先點好,但到了現場取餐時,意外發現竟然有鹹豬肉的內餡,立馬由加點一份 
醬料區因為我們外帶比較多,所以我們就沒特別打開每一個淋醬上去,而是拿店家已經準備好的醬料包 
鹹豬肉(火龍果+芝麻餅皮)因為剩不到一份的芝麻餅皮所以老闆娘就混一些芝麻,也算是另類的混搭,不過所謂創意口味也許就是這樣說奇怪也不奇怪了😄

鹹豬肉的味道比較重一些搭配火龍果的餅皮,意外的搭配無違和感
 
乳酪絲蛋餅(火龍果/芝麻各一)我覺得乳酪絲搭上這兩個餅皮口味會比較淡一些,所以可以加一點醬,但他們家的餅皮就是我愛的粉漿蛋餅Q度%E6%9C%AA%E5%91%BD%E5%90%8D
蔥燒五花肉(九層塔餅皮)九層塔口味就是搭什麼都百搭,尤其配上蔥燒五花肉整個就是早上一吃完全醒胃也解宿醉😄整體我這次蛋餅口味的第一名👍 
😂四人份早餐而且還有兩份沒拍到,我想應該偶爾來瑞穗,想必一點也不過分吧!不過蛋餅真的是築夢踏實的招牌,蘿蔔糕的口感就比較不是我愛的風格%E6%9C%AA%E5%91%BD%E5%90%8D

築夢踏食
📌 花蓮縣瑞穗鄉復興街8號
☎  0916 470 21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