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士林捷運出口鄰近蔦燒串燒酒場,算是在北區知名連鎖日式居酒屋,所以展店到士林時著實讓人開心,整體外觀就有濃厚的日式風味
 
一進入也是看到滿滿的日式清酒展示區,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座位區共分為三大區塊,小吧台區-可親眼看到師傅料理日式生食區/ 
  
大吧台區-可直接看到滿滿串烤及快炒料理,坐這區的要小心就是會點太多,因為看著看著就食慾大開

多人聚會也有專門座位區,其實整體空間並不算大,座位之間的距離都算近,不太適合講私密八卦,但是整體氛圍都很不錯


菜單👇👇有招牌串烤系列/開胃涼菜/主食/湯品/壽司/炸物類,算是多元種類的居酒屋

題外話,當日的一夜干也直接展示給你看,是否有點過於真實😂😂

蔦燒的酒類不算太多,大致上種類就是清酒/燒酎/Highball/沙瓦/果實酒/啤酒
每每來居酒屋真的第一杯的選擇一定是果實酒 梅子酒或柚子酒 都會是我首選的開喝杯,這次剛好友人也想喝果實類的,我們就梅子/柚子各一杯,喝下去也就是預想的到的酒,不過他們家的冰塊給的有點多,第二杯我再點時就有請他們少冰,不過整體偏淡一些的酒香

醬燒牛肋串(150元/二串)/黑羽土雞屁股(130元/二串),敢吃雞屁股的蠻推他們家的,塗上他們特製醬料,吃下去油香油香,超級適合當下酒菜,但他們家的牛肋串我覺得稍嫌老一些,整體雞的表現比牛肉好
 
醬烤杏鮑菇(140元)吃點菇類綜合一下酒肉,整個杏鮑菇烤起來蠻juicy雖然我覺得醬對我來說有點太重,但整個吃起來還是相當爽口,我也有點一份玉米筍,但剝皮過後才想起來忘了拍照,純粹是居酒屋基本配備的青菜組合

手工天婦羅(100元/份)原本以為他是純炭烤,但吃下去那個鬆度,應該是先炸再烤,咬下去滿滿的魚漿味,最後配上芝麻更是帶出滿滿香氣 

接著就進到蔦燒人氣菜色系列: 雞肉串燒,他分成了好幾個部位,包含雞腿肉/雞翅/里肌/雞心/軟骨…等之外,每一種都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就可以自行勾選想吃的口味及部位,這樣也比較不會膩
芥末雞里肌(120元/份),會選他一開始是因為他是人氣商品,加上芥末感覺就很嗆辣,想來點刺激醒醒胃,不過他們家的芥末我覺得比較偏向辣黃瓜,不到嗆鼻,里肌吃下去也不會柴,還算表現中規中局

雞腿肉系列
醬燒/蔥花/鹽烤 料理方式,我覺得這次吃的雞腿肉串都無雷,因為雞腿肉本身帶有油質,蔦燒將其烤的鮮嫩鮮嫩,真的好險雞腿肉串我們點比較多,三種料理方式都不錯,但我最愛蔥花,看到蔥花一上桌就是超級開胃,而且蔦燒給的蔥相當霸氣,下次再來必定要點他
        
最後加碼一個店家 自製雞肉丸子(140元) ,原本以為是像貢丸造型,結果一上桌著實疑問這是點了什麼,店員才說是特製的雞肉丸子,外觀有點像粗版的黑輪,一咬下去就是雞肉丸有點像獅子頭的口感,但蔦燒的外皮烤的比較香脆一些,第一口我吃的是原味,第二口就嘗試裹上滿滿的蛋液,口感更加滑順提香了~~算是滿有飽足感的一個選擇

如果要吃飽的話建議可以點主食,才不會荷包失血,我看別桌固定標配是都有炒烏龍麵及鮭魚炒飯,整體吃下來也算士林表現中上的居酒屋,雖然酒的部分較不滿意,但是食物類別還算水準之上囉!!


蔦燒日式居酒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42弄1號
02 2880 1080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