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部門聚餐選了這家超級口袋名單,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去吃說氛圍超讚,這次剛好有部門聚餐基金當然要好好運用一下囉!
來之前也爬文了一下,主要TUGA是全台灣第一間由葡萄牙籍老闆聘請葡萄牙籍主廚的葡萄牙餐廳,同時更專賣四百多款來自葡萄牙的紅白酒,這也是吸引我來的重要一點啊!😚😚 
店內環境有適合十人以上的聚會長桌,也有半封閉式隱蔽一點的座位區,這邊真的很適合各種類型不論是情侶或是三、五好友都有適合的位子跟狀態來品酒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被酒包圍的位子超幸福的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也很多老闆的收藏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驚喜
 
 
 但他們家的蛋糕框跟冷藏的酒 好像就沒那麼吸引人 哈哈
  
來到葡萄酒代理商開設的餐廳,當然還是要放一些各產地是出哪些酒聞名,為大家科普一下 
  
招待的餐前麵包 如果要續的話就要費用了~~不過他附上的沾醬 奶油鮪魚、香草奶油、橄欖,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奶油鮪魚,搭配麵包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也會想為了這個醬再叫一輪麵包,而且他算是餐點裡面平價的(如果要續點的話),所以如果很餓的話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吃麵包配沾醬耶! 那時吃了之後很想單買那個醬,現場有賣但後來忘記了哈,一種喝了酒就忘東忘西的個性
 
HM Lisboa Fernão Pires 2018 (1450元) 因為這次我們同行有六人,所以覺得開一瓶酒我們覺得比較划算,這邊酒的種類非常多元,如果你是懂酒的人那真的一定可以選到一隻你命定的酒,但是不懂的人也不用害怕,TUGA有專業的侍酒師會跟你介紹,只要告知你喜歡的口感,他們就會幫你推薦,如果擔心選到的價位過高,也不要害羞,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明一下你大致上的預算,免得喝的開心後再結帳時痛哭啊!點了之後,專業侍酒師就會為你開酒,還沒喝的也有保存起來,讓人覺得尊榮感up!up!
 
選的這次偏氣泡白酒滑順感很不錯

葡式炸馬介休球(390元)我真的沒吃過馬介休,後來也是聽介紹說馬介休就是醃製過的鱈魚相當特別,應該就是一個葡萄牙菜系的特色菜??
   
剖面一切開,就看到一絲絲的纖維,外皮炸的很酥脆,裡面還有一些蔬菜,可說是開胃前菜必點的菜色之一
   
橄欖油香煎磨菇(250元)點了磨菇當下酒菜,整體就是很飽滿的磨菇,不過題外話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生的狀況,因為當天我們六人前往,在進行點餐時,其實聽不太清服務生的聲音,不過因為我們點了二種磨菇菜色,但後來這道他送了兩次,我們跟服務生說時,他還硬說這個有確認,以他們的價位及回答的狀況,其實我覺得當下讓人蠻不舒服的,不過我們也就默默再吃下第二盤的香煎磨菇了

白酒蒜香蛤蠣(350元)他們的蛤蠣算飽滿多汁,但是份量也不算多,但海鮮配白酒真的超搭~~
 
辣煎蘑菇炒火腿(280元)因為這已經是第三盤磨菇,所以就算再好吃,也讓人覺得太多了~~哈
  
葡式海鮮燉飯(850元)一端上來是有點想說這是什麼,跟想像中的燉飯有點不太一樣像是鹹粥的視覺感,不過這個也是主食之一,讓人吃了也是有飽足感,雖然視覺偏稀,但是吃下去的味道蠻濃郁
   
葡式烤雞佐手工薯條(580元)哈哈不得不說這道上來深得我心,重點不是烤雞是薯條!!!!喝酒不知為何覺得一定要有薯條耶!而且他們的薯條是帶皮的很讚!!! 哈哈立馬補充他們家的烤雞也算嫩啦~~沒了
  
鮮蝦墨魚義大利麵(490元)給的蝦都剝好了,而且都算大顆,但他們的義大利麵偏硬一些,但整體還是不錯
  
吃了TUGA覺得他們家的餐點普遍偏高,不太適合很餓的時侯來,建議是三五好友開個幾瓶酒搭配開胃前菜,整體氛圍是真的不錯,被酒環抱的感覺還是幸福,我覺得我會是想要二訪的,因為喝酒還是讓人開心~~~~

TUGA葡萄牙餐廳 線上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2號
02 2752 650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