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竹北巷弄中的日式料理-心丼,每每用餐時刻都是座無虛席,想來吃很久但都預約不到,這次剛好來竹北看醫生,抱持碰運氣的心態試著預約,竟然被我們預約到,那當然就是要去吃一波啊!!  
店內為長條狀,感覺很深,但其實座位區並不多,而且下午有休息,真的是竹北很熱門的日式料理店
  
菜單如下,心丼的種類非常多,除了壽司/手卷/丼飯,還有鍋物、碳烤及揚物,來這裡一定都可以滿足每種類型人的味蕾,但缺點就是要看很久,會覺得什麼都想要點,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很痛苦   每天也有一些限量餐點,像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烏俄戰爭所以鮭魚都漲價,但就份量來說都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蘆荀鮮蝦(55元),當個清爽開胃再適合不過了,蝦子也都中等大小

牡蠣蘿蔓(80元),友人是牡蠣控,看到牡蠣都想點,本來還想說一個要80元好像有點貴 
 
但咬下去第一口真的很值得,心丼的牡蠣超級鮮甜肥美,而且外表炸的很酥脆,外酥內嫩的代表之作,來心丼一定要點他啊~~~~
  
明太子玉子燒(110元),原本我是點玉子燒,但是做錯了所以就換成明太子,但是老板就說還是算玉子燒的錢,哈是否算賺到,但是真的好險老板做錯(誤),吃下去真的為之驚艷啊!!!老板弄的玉子燒甜甜紥實再搭配帶有鹹味的明太子,老板的用量也不手軟,滿滿的鋪上明太子及魚卵,友人不是玉子燒控,都讚不絕口
 
柚子胡椒雞腿串(55元/2串) cp值一樣算很高,但是我覺得表現就一般般,柚子胡椒味我有點吃不太習慣,但雞腿是烤得蠻嫩
  
剝皮辣椒雞翅(60元),雞翅包著剝皮辣椒帶點微辣感,超適合當成下酒菜
   
蔥花鮭魚炸壽司(110元) 爬文看到心丼的食記,特別都寫必點炸壽司,我沒吃過炸壽司,覺得很特別,這次來一定就給他點下去,剛剛也說了心丼的炸皮都很好吃,所以用在炸壽司一樣出色,而且很特別的是外皮炸出酥脆皮但裡面的飯及鮭魚完全沒有受影響,而且他們家的鮭魚超級厚,喜歡鮭魚跟飯的比例,這樣我才能吃的更多
 
炙燒鮭魚壽司(220元)鮭魚的厚度也讓人看了相當滿意,而且鮮嫩飽滿油脂噴發,再次誇獎飯跟食材的比例,每一口都是飽滿的料,而且鮭魚的油脂被清爽的黃瓜、玉子燒融合起來
  
軟殼蟹壽司(160元) 這個就是偏重口味一點的壽司,軟殼蟹依舊是酥脆不過因為有淋上美乃滋我覺得比較容易膩,不過他比較偏向是花壽司的包法,所以吃完一顆真的就蠻飽的 
 
鮭魚丼(220元)我們超瘋,兩個人點一堆飯類,但真的就是想大吃鮭魚,心丼的鮭魚真的都很肥美,份量也都很適中,CP 值真的很高


整體心丼會讓人想要在二訪的店,壽司種類都無雷食材都很新鮮,不過大家務必要訂位,不然鐵定扼腕錯過

心丼隱食堂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11號
03 657 088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