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食記前,我已經默默的二訪了,位於士林夜市中後段巷子中,雖然在老住宅裡,但外觀就給人一種韓式清新感,喜歡他們家的招牌字體,有種韓國烤肉好學生的感覺
 
一訪其實覺得他們家的油煙還可以,不過二訪覺得他們家的油煙突然巨大,有一種油膩感哈哈
  
整體座位區不算多,所以務必要預約,而且他們有限時80分鐘哦!用餐的時間真的頗短,加上又是自己烤所以時間真的要控制好~~~
  
新山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水也都是自助,但他們家裝水的桶子也都讓人覺得很厲害

菜單 連結 點此   新山有搭配的套餐組跟單點式的,我們一訪因為都想吃看看,所以就點了套餐,後來二訪就想吃肉跟喝酒就以單點,以價位來說套餐沒有便宜到哪,所以可以自行評估看看

內肉特輯: 五花肉系列 (鹽味/辣味/蒜味),三款我們都有吃,我個人最愛吃鹽味,除了比較好烤之外,其他 兩個醬類都比較容易烤焦,加上我喜歡包一堆東西搭配,像是泡菜、包飯醬、蒜頭..等,所以原味最讚,新山的小菜紫菜芽跟豆芽是可以無限續,但是泡菜就要錢,有點可惜,單點價格中等,但二訪加點泡菜時,竟然是菜芯,超難過的,不過他們家泡菜是酸性重一點好吃的啦!


以這樣的價格五花肉的份量真的很可以,而且五花肉就是要吃肥肉多一些,烤得焦香焦香生菜包肉吃或是配真露喝,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下班後的小確幸


一訪時因為我們點的套餐有牛肉,本來蠻期待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新山的五花肉表現的比牛肉好,所以二訪我們就只點五花肉系列了,但大口吃肉就是爽

 
你看看這個肉~~~~在烤盤上就是一個賞心悅目,而且超級誘發食慾,讓人忍不住一個一個夾到咀巴裡

韓式炸雞也是表現不錯,雞肉也很嫩,不過份量不算多,我覺得如果怕吃五花肉太膩,是可以點炸雞換個口味
  
不過這次也讓我蠻驚豔的是「肥腸」、「豬皮」,新山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腥的味道,尤其是肥腸,隨便烤隨便好吃,豬皮也是同行友人因為是豬皮愛好者,所以點了他之後,我們也是一試成主顧,不過烤豬皮就是比較要一直顧,而且他會嗶嗶啵啵油花使他跳舞,但真的需要烤比較久,我們一致認為他有點硬度有嚼勁會更好吃  
差不多狀況就可以剪一下豬皮,等他捲起來再烤一下 ,絕對又是下酒菜的必備品
   
石鍋拌飯表現中規中局,就是真的也沒有什麼胃可以裝他了~~~
  
清爽順口的魚板湯,真的也是韓式料理的必選清單
 
海鮮煎餅完全擄獲同行友人的喜好,他們家的煎餅是很酥脆,而且餡料很豐富,下面也因為有舖吸油的紙,所以油耗味不會太重~~~
   


新山韓國烤肉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02 2881 8366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