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中壢的薑母鴨 不管一年四季都是人滿為患 現場除了滿滿的人潮外,還不外乎一堆等外帶的人 (聽說他們也有年菜組合 有興趣的都可以電話預購哦!) 
薑母鴨建議2-6人 點半隻 6人以上點全隻 ,然後就是拿著菜單 立刻失心瘋畫畫畫 因為價位真的超級便宜 火鍋料大部分五十元左右 鴨內臟約莫一百
讓人完全無負擔的盡情點菜 (底下的菜單還只是我們的第一輪 哈)




















但大家有沒有看到菜單關鍵字 : 內用麵線、白飯免費供應

而且不用你跟店員說 他都會自動送上一盤 (我猜是看人數給的,但我忘了求證能不能續加),這個麵線真的很好吃 連我不太吃麵線的人都吃了好幾口

接著就是本日重點戲: 薑母鴨

跟臉盆一樣大的鍋裝著的薑母鴨 ,如果單看還不知他的大小 就對比我臉的比例尺 哈哈 ,我這已經是二訪了 但看到還是覺得驚嘆,但原本看鍋子是覺得很大,但因為瘋狂點菜 後來真的是裝不下啊!! 事實證明不管鍋子多大 菜永遠裝不下的 哈哈這次點了半隻 裡面還是滿滿的鴨肉 ,不過我習慣是煮到一定的程度 喜歡吃鴨肉軟一點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就瘋狂吃火鍋料跟熱炒 搞得我主角還沒吃到就飽了一半 ,不過他們的薑母鴨味道也不會太重 對於一些不敢吃藥膳味太過頭的人 是都可以嘗試哦!



另外記得大家都要跟店員索取豆腐乳哦!!! 可以沾鴨肉使用的
 
推薦 :番鴨心、起司丸、宮保皮蛋、炸豆腐、小丸子

台灣番鴨牧場 FB
桃園市中壢區內定里內定十一街136號
03-4551427
 

也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