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華車站斜對面 ,一排老式房子中艋舺阿萬油飯招牌顯而易見

一走進也散發出濃濃的古早味(一個氛圍喔!)
  
菜單種類比我想像中多很多,但因為店都叫阿萬油飯,一定是要吃他的油飯
  
油飯是用鋼盆裝的 ,顏色偏淡,這一盆一盆的油飯可是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碗,但因為我吃油飯很容易脹氣,所以就節制的點小碗
%E6%9C%AA%E5%91%BD%E5%90%8D
但這樣怎麼夠吃,看到蒸籠裡面的白泡泡刈包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有一鍋控肉,我就又加點一個 
  
油飯的精神雖然是油飯(廢話),但一定需要一個如虎添翼的神奇物品-甜辣醬,外帶的朋友更不要忘了加 
  
只營業到下午兩點,但是油飯很容易賣完喔!要來試試古早味的要早起
  
阿萬油飯上面會鋪不少小瘦肉塊 加上香菇跟油飯以及神來一筆的甜辣醬 😋😋阿萬的油飯米軟硬適中有點黏黏感,要不是我怕脹氣,我應該會點中碗,因為小碗太意猶未盡
刈包表現中規中矩,裡面的控肉我選的是偏瘦
  
但是這樣組合意外合拍  古早好味道"
   

阿萬油飯
(02)2336-0122
台北市艋舺大道162之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