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五晚上我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想要好好放肆一下,有人約當然很好,但是有時其實很想要自己在家沒事做躺在沙發上, 吃著宵夜大肆的放空😧😧😧😧這時宵夜的選擇就相當重要 ,正所謂好吃的食物會讓你美好的假日展開完美的序曲啊! 所以我身為劍潭人,要來推我心中最愛的宵夜TOP3  

第三名 :台北阿郎鹹酥雞(連鎖)雖然是連鎖但是我覺得劍潭分店就是不太一樣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兩家台北阿郎 ,但是我就是比較喜歡這家的口感及炸酥脆度  

推薦必點:雞蛋豆腐、炸粿、鹹酥雞、甜不辣

 老闆是蠻隨性 也不是天天都開 而且都要到八點才開 真的為名副其實的宵夜 !不過最近我對他有點失望 ,份量變超級少 ,所以他就變成我的第三名了  

 第二名 :當紅炸子雞  (不確定是不是連鎖),炸雞店現在當紅的當然不外乎胖老爹、拿坡里 ,但在我心中,當紅炸子雞就是我心中平價炸雞店的代表,一開始是我哥、大嫂推薦給我 ,我ㄧ試就成了主顧 😙😙尤其是他的腿排 ,超級juice 而且一個才30元(之前買25元)雖然漲價 但還是相當平價 ,而且是冷掉都好吃喔!雖然販賣項目不夠多元,但是好吃真的就值得買下去,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最好購買前看一下是不是女老闆炸的 ,那會更好吃 哈哈哈哈哈 

推薦必點:腿排、腿排 還是腿排  

第一名:劍潭炭烤之家 ,這間 你問十個劍潭人 百分之百十個一定都知道 ,(對吧!你知道對不對🧐🧐🧐),這家的炭烤幾乎算我從小吃到大 ,他也是一樣晚上八點才開始賣(有時還在弄炭火訂單已經好幾盆), 炭烤之家 完全沒有一些花俏的種類 像是肉包蔥、培根包金針菇 都沒有,有的就是基本款,但是就是考驗炭烤功力,我最愛的就是甜不辣(20元)跟豆乾(20元),吃了這樣價格的炭烤 ,跟外面居酒屋一隻要價8、90的,你真的會覺得相當超值 ,co值高高高,不過他的肉串我個人覺得烤起來偏老 ,所以較不推 ,但整體還是超級讚👍👍我心中的第一名 非他莫屬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在選擇宵夜上多些參考  

 我最完美的宵夜搭配:👉當紅炸子雞腿排+炭烤之家 甜不辣、豆乾、雞心+阿郎 雞蛋豆腐、炸粿 👈完美啊!哈哈哈哈 

劍潭宵夜霸主:都位於 承德路四段40巷上 (從巷頭買到巷尾) 

 

也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