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高雄知名鬆餅店-woosa屋莎鬆餅屋, 一路北上從台中展店,總算進駐在台北京站啦! 真的是台北人一大福音 

 

京站內的餐廳店內環境氛圍我覺得平均水準都不錯,加上woosa因為是來自日本原料的鬆餅,整體設計風格偏日式簡約風,運用大量木板材質, 搭配色系也都運用暖色系,給人一種舒服感覺 ,平日午後全部都坐滿,外面也是不少人等待,但平日平均等個10-15分,是很能接受的時間,加上他們只要現場登記留電話,有位置就會打給你,相當貼心,建議可以一到京站就先去登記,接著慢慢逛街等候通知,也不會枯坐無聊😊😊😊,我前往時發現店內客群很多元,因為店內隔壁就有育嬰室相當方便,所以媽媽們也可以在此悠閒享受下午茶

 

這次主要其實不是為了ㄉㄨㄞㄉㄨㄞ的鬆餅 ,是為了鹹食而來,我個人口味其實愛鹹食居多,因為腸胃不好容易脹氣,所以甜點我通常是淺嚐 ,蠻羨慕很多有甜點胃的朋友 😭😭  

因為在fb一直看到大家在po,我腦波很弱的就來吃:起士瀑布和牛漢堡 🤣🤣🤣🤣但我真的必須說 ,要當丸美好辛苦!所有東西都是相機先吃,東拍拍西拍拍 ,拍到我的起士都有點冷掉😭😭😭你們可能覺得不會怎樣,錯!錯!錯!起士就比較不像是瀑布留下來啦!天啊!真的好失策,而且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是我的問題,心裡還覺得那個店員怎麼那麼不會用,天啊!我又錯了,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超沒常識的,所以大家切記 ,上餐時,不要拍太久,就趕緊請店員展示瀑布桌邊秀吧!  

起士瀑布和牛漢堡 除了現場桌邊起士秀外,其實原本送上來漢堡裡面就也有起士了 所謂的雙層起士啊!裡面有生菜、番茄、生洋蔥 讓整體口感不膩,吃下去心裡罪惡感降低許多,牛肉應該是手打,相當紮實,雖然我還不到可以辨別是怎樣的和牛口感,但依照他290元價格,我覺得cp值算很高喔!旁邊也有附上薯條,不會有油耗味 炸的偏酥脆口感 ,但真的吃漢堡建議不要跟熱戀的男朋友來,雖然有附漢堡紙,但真的吃相相當狼狽😫😫😫如何優雅吃漢堡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唐揚炸雞咖喱飯 炸雞炸的超級好,超愛的!我發現woosa的炸物等炸的很不錯 水準之上,我還一直嚷嚷下次來我還要單點唐揚炸雞,至於蛋包咖哩飯,就是很可以想像的味道,我個人覺得蛋白有點過薄,我比較偏愛歐姆蛋滑嫩的口感,裡面是白飯所以咖哩真的需要很大量! 

 

但我覺得woosa真的很夠義氣,因為他任點一個主餐,有A、B方案,A.+99元,飲料任選、B.+219,任選鬆餅+150飲料(超過補差價),因為單點鬆餅就要240-310元了,那真的要加套餐啦!超級划算的 !

Woosa 的鬆餅真的超級ㄉㄨㄞㄉㄨㄞ,偏向溢開來的舒芙蕾口感,入口即化搭配草莓醬+卡士達,以及草莓冰淇淋,整體口感超ㄍㄨㄌ一ㄡ!害我本來撐的要命,但真的太入口即化,所以完全沒放下叉子! 

搭配貓頭鷹造型的茶壺超可愛,這張照片純粹在玩手機內建燈光效果 哈哈哈哈 覺得出來成功很酷,想跟大家分享👈 

 最後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了,有沒有真的覺得很專業 (自我感覺良好),我拍完真的超級感動,覺得我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但我真的覺得woosa很好吃耶!我一定會二訪 ,下次想吃義大利麵跟冰沙 

  推薦必點:起士瀑布系列漢堡、唐揚炸雞、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Woosa屋莎鬆餅屋 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京站2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