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京站旁邊的潮品集,為旺旺集團旗下餐廳,因為周遭很多朋友都有吃過,風評都不錯,剛好快過年,聚會就選擇潮品集
  
因為來之前也有做些功課,其實有分單點跟吃到飽兩種都可以選擇,我是為了吃到飽而來,當然也不考慮其他了
 

平日午餐一個人要價78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光看菜單會覺得種類不是太多,但是每一道其實也都是下功夫,但因為吃到飽我每道菜都拍 ,照片實在太多,所以我覺得還好的菜色,我就合併介紹  
1.香菜牛肉丸  我是不太排斥香菜,但這個不是我愛的味道

2.油鹽水鮮魚片 上桌時有讓人覺得黑人問號❓想說是什麼,但其實也沒錯,就是所有佐料都有告知 相當誠實 只是就是很清淡

3.松露滑蛋牛 我是沒有吃出松露的味道,但就是基本款滑蛋牛

4.明火煲例湯 這道我們呈現兩派 ,友人超愛讓我本來沒有要喝看他狂灌兩碗 以為超級厲害,但我喝第一口 哈哈哈就是湯喔!

5.綠豆酥 這道我沒吃 有胃的人可以點看看做為飯後甜點 


6.鼓汁蒸排骨 我覺得他骨頭有點過多

7.叉燒蒸腸粉 因為整個菜單只有一道腸粉,滿懷希望點了之後,覺得腸粉皮過於軟爛偏厚,害我難過了一下 畢竟腸粉是吃港式必點單品

8鵝血拼豆腐 建議大家如果 真的想每一道都試再點他吧!😭😭😭我個人覺得是整個點下來 最普通的一道

9.臘味蘿蔔糕 可惜咬下去過於軟爛,我偏好外皮在煎更焦 裡面確認酥軟的 

10.香麻石斑卷 這道中規中局,但是我一個人是吃不下一整卷,建議可以請服務人員代為處理對半切 嚐嚐味道即可

11.蘿蔔牛腩煲 我覺得牛肉偏硬
 

👇👇👇以下為我必推餐點👇👇👇若是你是小鳥胃,只能吃少少的量,但因為聚餐選擇此處,建議大家必吃喔🤟🤟 

燒臘/冷盤系列:

紹興醉蝦 /蝦子新鮮 肉質Q嫩 但沒有過多酒味

 
玫瑰嫩油雞 /又油又香的雞肉盤
  
廣式燒臘拼/燒臘處理的不錯 肥瘦比例很得宜,所以叉燒是好吃的可惜腸粉 哈哈哈 ,臘腸偏肥肉多,但是不會太油膩


潮粵美饌 系列: 

椒鹽軟殼蟹 這道我超推 ,是我這次心中第一名🥇,我們還續點了三次,全部吃光光,軟殼蟹炸得超級酥脆,殼完全可以吃,椒鹽拌炒超提味    
鼓汁蒸魚卷 坦白說他上桌時,超級不起眼,完全不看好他,我還跟友人分一個,結果吃了一口完全低估,因為豆鼓味完全把魚肉的鮮帶出來,後來我又在追加 為我的第三名🥉
冰梅炸肉排 類似香香雞淋上梅汁
 
宮保雞丁 雖然辣味不夠,但是雞丁炒得超級嫩
      

精選點心系列:

 鮮蝦腐皮卷 很真材實料的鮮蝦隱藏在酥脆的腐皮內,每咬下一口都有多層口感,而且冷掉吃也沒有任何油耗味,潮品集的炸物都讓我覺得不錯,這道為我第二名🥈%E6%9C%AA%E5%91%BD%E5%90%8D
筍尖鮮蝦餃 外表的皮不會過厚帶有q勁


潮州蒸粉
粿 這道我沒吃,但友人都覺得口味特別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大家可以去嚐嚐  

  美味蒸鳳爪 不會太過軟爛 中規中矩


香滑奶黃包 熱熱吃裡面流沙,就是你能想像的味道,但吃港式就一定會點


美味甜品系列:

西米露系列大受好評,同桌還有人喝了兩碗
   

潮品集其實偏高價位港式吃到飽  ,但是服務很好,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約三五好友來吃吃 也是不錯選擇 

潮品集

(02)2558-5128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