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宜蘭名店 -罵子蛋,於西門町商圈開了分店
   
其實這個小故事我有看沒有懂 ,但就是在說罵子蛋名字的由來
 
因為創意炸物在宜蘭羅東夜市一級戰區打出名聲,也就漸漸擴店至台北
 
這次點了別家炸雞,就沒有試另一個招牌菜色-牽絲起士雞排,因為都是現炸人也蠻多,所有假日晚上平均都要等個15-20分鐘
%E6%9C%AA%E5%91%BD%E5%90%8D
罵子蛋其實就是炸皮蛋,其實我也不是愛吃皮蛋的人,平常會點皮蛋豆腐,我都只吃豆腐的那種人, 這個罵子蛋很可以耶!我覺得他的味道炸了之後,臭臭味道變淡了,而且外面炸的酥脆配上裡面皮蛋汁,需要功力喔!雖然一份要60(兩顆)吃起來口感覺得會上癮

花椒雞是泰式口味,鹹酥雞淋上泰式酸甜醬 ,也不錯,份量偏少,但是我蠻愛罵子蛋在這兩個都有搭台式泡菜,爽口脆度夠

干貝魷魚配上柴魚日式風格,干貝魷魚口感其實不是太Q,像是我們吃火鍋料干貝丸口感,是好吃但是如果想吃到魷魚鮮味可能會失望

罵子蛋我覺得他選店位址不錯,畢竟年輕人對於創意料理接受度高,而且不敢吃皮蛋的,可以來試試,顛覆你的想像

罵子蛋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之23
0926- 048- 020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