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崛江,這次剛好住附近,就搜尋一下附近美食,因為想找店面吃,意外被我發現這家韓式烤肉店-大囍門
 
天啊!這個就是我喜歡那種街邊料理感,害我忍不住多拍幾張 
 
戶外用餐環境搭配涼爽的風(前提是要涼爽,正中午完全不適合啊!)不過他有二樓冷氣空間,但不管如何這個氛圍讓我已經感覺在韓國了
 
三五好友聚會完全超適合
   
冰箱大都為韓國飲品,但也有為了大家進一些汽水🥤
 
菜單如下👇👇 剛剛有說到二樓有冷氣,可是為了優惠一樓用餐者,老闆還想出了冰淇淋吃到飽的服務,二樓就需要+35元,大家可自行評估看看%E6%9C%AA%E5%91%BD%E5%90%8D
我這次是點套餐組合:牛豬拼盤,份量真的很夠,大家看下去吧!這是豬一樣的吃貨世界
 
烤盤上中間放著清淡無比的大醬湯,卻意外擄獲同行友人的心,狂說超解膩,明明就沒有喝酒,卻像喝解酒湯一樣狂喝🤣 
 
小菜共四種+涼拌蔥絲,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驚艷的小菜都中規中局,唯一真的可惜提供 是台式泡菜,雖然好吃,但我更想要韓式泡菜夾肉更對味,好險有涼拌蔥絲撫平我夾肉之心 
套餐共三種肉品:牛板鍵、霜降牛、香草豬,我竟然沒發現沒有五花肉,因為韓式烤肉最基本的就是豬五花,整體來說大囍門肉品品質不是絕佳,但這樣的價位已經是中上水準了,裡面最喜歡的是霜降牛,油花較多軟嫩,下次我一定要在這個氛圍吃到豬五花
 

老闆還另外贈送起士烤章魚🐙,醬料相當夠味+超有嚼勁章魚+潤滑起士 讚喔👍
 
蔬菜盤,可烤可夾肉,蔬菜品質還不錯

起士蛋捲(單點) 超誇張內餡滿滿的起士,真的要趁熱吃 ,不然會凝固,蛋捲處理的很好,但是兩個人真的吃不完啊!🐷
  
海鮮煎餅(套餐3選ㄧ),大囍門煎餅是薄型,外表煎相當酥脆,內餡料還算多,但一定要搭配醬料,會讓你上癮不知不覺完封他 
 
石鍋拌飯(套餐海苔飯+99元升等),拌飯料很多 ,完全很值得升等,只是真的沒考慮我們才兩個人,撐死我啦!
 
直擊!豬一樣的吃貨世界👇👇這是一個怎樣瘋狂世界,但我們吃這麼多加點這麼多 ,結帳約八百真的是相當佛心價加上無敵氛圍,吃完不會渾身烤肉味真的不錯喔!  

大囍門-燒肉韓食
高雄市玉竹一街19號
07 281 8716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