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三肉圓後就要返程回台北了,但是路上沒有喝點什麼,怎麼可以結束完美的彰化之旅,便在附近找尋好喝果汁店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一找到還想說好幸運不用排啥隊,殊不知原來是店家貼心的讓大家排隊在店面走道裏,雖然有點擠,但我覺得蠻好的,尤其在炎熱夏天,可以在裡面吹冷氣,不會如此曝曬
店裏是有內用區,主要是他有賣挫冰、水果切盤等,不管是內用外帶都需要排隊點餐,所以千萬不要傻傻坐著等店員,想必你會等到天荒地老
我查了一下發現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好像有其他家,但我這家是創始店,其他的可能是親戚開,但真的是老店從民國47年就有了,相信也是品質保證
飲品品項也算應有竟有,飲品以500cc容量算,價格就一般可接受範圍

題外話他們竟然還有出手工布丁禮盒,而且排在我前面的人還都有買,下次應該想要去試試
%E6%9C%AA%E5%91%BD%E5%90%8D
這裡的果汁全部不接受調整甜度跟冰
 
因為你看看小小的工作空間塞滿一堆做飲料的店員,所以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但消化也很快,而且我很喜歡他們雖然貴為名店了,但是店員對客人都還是很親切很好的服務態度  
木瓜牛奶(左)、酪梨牛奶(右),真的出乎意料,雖然沒調甜度但很合我的口味,木瓜牛奶濃度很夠,真的要把握黃金半小時趕快喝完,但其實越喝越順口,完全不用擔心喝不完;酪梨牛奶(其實店家品項是加布丁),但我怕太罪惡,就問看看可否純酪梨牛奶,這個價位很可以耶!外面的酪梨牛奶都很貴,而且酪梨很營養,推大家要點喔!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37號
04 724 9840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