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竹的吳家鴨香飯,開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巷弄中,每次經過是都沒注意,剛好友人心血來潮想吃我們看到裡面非用餐時刻,也是有幾桌在用餐,也就進去試試  
外面還有木頭桌椅,但我實在很難想像大太陽坐外面用餐的感受
     
吳家鴨香飯就是以鴨爲主題,所有主食都是有鴨子元素

小菜就是基本款,豆乾、海帶..等
  
燙青菜就是最後加上蒜頭拌上油蔥酥
 
皮蛋豆腐
 
鴨香飯(小)以這樣有小菜加上鴨肉還算平價,吳家的鴨肉炭火香味很濃耶!難怪叫鴨香飯,吃進去有一股炭火燒鴨口感,鴨肉也是偏塊狀,也有淋上湯汁,但我覺得有點淋太多,吃到最後一口飯太稀了,但是不是鹹,只是我偏愛淋上淡淡鴨油可能會更香
%E6%9C%AA%E5%91%BD%E5%90%8D
鴨肉乾麵 基本配料都一樣,鴨肉料理跟切塊方式,只是換上麵,但是吳家的乾麵是我愛的黃麵卻帶有點Q勁不軟爛的麵體感,有一種我小時候吃到的古早味感覺

其實中原附近真的很多好吃而且因為在學校附近真的價格算平價份量也很可以 
  
新竹吳家鴨香飯(中原店)
320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