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意外發現啊!因為這次住康橋商旅(赤崁樓店),實在很方便,很多名店都在附近,我們在附近都用走的,也因為這樣,看到這家排隊熱門店
%E6%9C%AA%E5%91%BD%E5%90%8D
小赤佬是一家四川料理店,以干鍋為烹調方式,整個過程不加水,完全用大火炒,再搭配一些香料入味食材,其實就是有點像滷味、熱炒
%E6%9C%AA%E5%91%BD%E5%90%8D
小赤佬就是三個步驟,不過在之前可以先想一下要那種口味,分為辣干鍋(顧名思義就是辣),香干鍋(顧名思義就是香),😂一堆廢話,白話就是能吃辣的就選辣干鍋,不過如果人多,兩個口味都可以點,完全不一樣口味 
菜單👇👇採自助式
%E6%9C%AA%E5%91%BD%E5%90%8D
先選主食,有蒸煮麵、意麵、泡麵、冬粉,我覺得主食炒辣干鍋都超級對味  
滿滿的鍋料,有火鍋料、青菜、肉類,但是擺放食材非常的乾淨,不過提醒一下人流非常多,太晚來有時一些熱門料理會售完,像是松阪豬、牛排
  
我們人比較多,就點了兩種鍋味

香干鍋我們選擇青菜爲主,打開蓋子真的香氣撲鼻而來,雖然是大火拌炒,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青菜吃起來都非常清脆,裡面的大腸頭大家一定也要點,超適合當下酒菜,我覺得台南人太幸福了,這真的超級適合當宵夜%E6%9C%AA%E5%91%BD%E5%90%8D
辣干鍋如果我兩種鍋味硬要選,我會選擇辣干鍋,這個香辣感真的會吃了上癮,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們當天不只買這個當宵夜,但是他真的是讓我們一掃而空的美食啊!而且我們選擇炒泡麵,這個我覺得比蒸煮麵口感更搭,松阪豬更是香嫩度十足,小赤佬完全把醬料炒進食材內入味,讓你每一口都可以享受到食材的鮮及脆
%E6%9C%AA%E5%91%BD%E5%90%8D

下次來台南我也應該會特地去買,真的是不錯的晚餐或宵夜選擇啊!  

小赤佬干鍋店(忠義店)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