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孝三大腸圈已經是大家來基隆必吃美食,在地人也很愛,不管是當正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都很合理
 
媒體雜誌也都有採訪過
%E6%9C%AA%E5%91%BD%E5%90%8D
我約莫是假日的下午兩點多去,內用區都坐滿滿,排隊人潮也都沒有間斷
 
菜單👇👇
%E6%9C%AA%E5%91%BD%E5%90%8D 
醬料區👇👇有醬油膏、辣椒醬、生辣椒醬油,我個人是愛醬油膏跟甜辣醬mix起來

孝三大腸圈就是一個蒸籠打偏天下無敵手

所有食材都在蒸籠裡 ,店員分兩區切切切,因為在同一個蒸籠所以味道其實很清淡,建議要加醬
 
大腸圈(40元/份),孝三大腸圈也會秤重賣的,我這個是一份的份量

我覺得他偏軟Q型,咬下去蠻綿密,裡面有一些蝦米 ,調味調的很剛好,因為都是手工做,大小都不太一樣,難怪大家怎麼喜歡
 
豬肺(20元),這個是我看到所有採訪都有介紹的,我個人沒吃過豬肺:)俗😄,所以就點來吃看看,我覺得他真的完全沒有異味,但是我個人覺得口感超奇妙,是有點吃不慣,但這可是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盤的單品 
小菜:肝連(40元/份)、大腸(40元/份)、吉古拉(20元/份),我其實最愛孝三大腸圈的小菜們,這次很節制的點,主要是還要吃別的,但是他的肝連真的讓我驚艷,大家一定要點,孝三的肝連蒸到旁邊的筋都軟棉卻有咬勁,這個肝連不得了,我首次吃到這樣的肝連,我下次也一定會在點他!大腸也是很Q,但不會像口香糖一無法吞食,完全無異味,就算不加醬也是可以的,不過吉古拉,其實就是黑輪,我個人覺得就是普普通通😂😂 
這次總算擺脫基隆夜市,來吃到基隆名店孝三大腸圈,倒也真的沒讓我失望,大家一定要點肝連喔!

孝三路大腸圈
基隆市孝三路99巷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