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都知道的企鵝文肉羹,雖然才開30年,但是平價美食不會被淹沒
 
菜單👇👇忘了拍完整,結果有一小角被擋住🙏🏻🙏🏻

米粉麵(綜合),我覺得這個設計相當好,可以給第一次來品嚐的人,兩種主食都可以品嘗到 
 
吃的時候需要翻攪一下,把肉燥、油蔥酥均勻攪勻,  我們是點一般大小而已,份量就蠻驚人,油麵我個人覺得比較沒味道,跟我喜歡的炒麵是有點差距,但是企鵝的炒米粉我愛耶!我下次來要吃純米粉😂企鵝的米粉不軟爛帶點咬勁而且我覺得比較有味道,但可能比較油一點

綜合羹湯(肉羹+生魷魚)生魷魚咬勁很夠,雖我不是愛生魷魚的人,但還是很不錯的,企鵝的肉羹很好吃耶!😂咬起來很紮實,有沒有假的魚漿味好吃😋,羹湯就是沙茶味來者,企鵝真的算銅板美食難怪這麼多人喜愛%E6%9C%AA%E5%91%BD%E5%90%8D
 

企鵝文肉羹湯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