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山谷我來了,雖然他已經紅到翻天,但我總算來了,從市區開過來前有先電話預定,結果已經是要等到下午一點了,但沒關係這次我的目標很明確,一定要吃到✊✊✊ 
位於鄉間巷弄中,要不是有谷歌大神,真的不知道有這樣隱身於鄉村民宅中的網美店,不過轉過路口就知道,滿滿的停車車潮,因為隔壁都是住家,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車停好,或是留下電話免得造成附近住家不便啊!%E6%9C%AA%E5%91%BD%E5%90%8D
門口真的好日式文青感
%E6%9C%AA%E5%91%BD%E5%90%8D
但一打開門,哇撒滿滿的人潮,店內空間完全不大,真的大家最好還是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全店採自助式點餐,看好菜單就到櫃檯點餐喔! 
店內擺設都超有fu,吧台運用咖啡色調搭配金屬色增加質感,因為是白天來,所以店內都是用自然採光照射進,拍照都很美,不過因為我坐窗邊,超熱😂 
透過書本擺放的牆面增加文青氛圍
 
手打肉排南瓜咖喱(220元)一端上來視覺效果完全震撼,有種疊疊樂概念,感覺廚師平衡也要蠻好
   
ㄧ口咬下去肉排,超級紮實好好吃,而且他們家的咖喱帶有南瓜甜味,完全下飯到一個不行,看起來份量不多,但一般人還是能吃個8分飽
看我如何消滅它
%E6%9C%AA%E5%91%BD%E5%90%8D
老巴黎潛水艇(260元)這個端上桌略為遜色,不過也不要小看這個潛水艇,烤的口感剛剛好,不會過硬,搭上醃過的豬五花,中式與西式的mix &match,依舊好吃  
冰釀蘋果茶(180元)小和山谷的茶很好喝,相當清甜,搭上這種老奶奶茶具,鄉村氛圍讓人覺得好像在巴黎老奶奶家喝茶一樣%E6%9C%AA%E5%91%BD%E5%90%8D
冰淇淋奶昔-巧克巧克(220元)幾乎每個人來一定必點的招牌飲品  ,一看就知道甜屎人不償命啊!而且小和真的很愛無限的堆高,飲品也是無極限

立馬嚐一口甜甜圈🍩,雖然是想像中的甜,但麵包體是不錯,鬆軟鬆軟,難怪中午餐不能太大份,配這個奶昔真的超飽,他們的奶昔超級濃郁,而且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喝下去很透心涼,不過也不是太大杯,但如果真的太大杯可能也會膩
%E6%9C%AA%E5%91%BD%E5%90%8D
以熱門餐廳來說他們家的餐點飲品都是很值得ㄧ試,加上拍照真的可以度過一個悠閒午後啊!
     
小和山谷
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