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代表食物之一:貝果,在來訪做功課前,就覺得一定要吃到Bagels,感受美國紐約客的早餐,雖然還是愛台灣的蛋餅,但是體驗當地文化,也是觀光一個很重要的事項之一 ,在airbnb附近剛好有一家連鎖bagels店:BlackSeed,因為要趕行程,這次來紐約第一個貝果就獻給他啦!
   
店內空間不大,但還是有少數的內用空間,採自助式櫃檯點餐,上面黑板寫滿滿滿的菜色,真的讓人眼花繚亂,但我個人覺得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從classics裡面選,經典的基本也不太會錯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也一定有配套的咖啡豆販售,以及自助式糖包、奶精可索取

在紐約點貝果除了選口味之外,在之前一定要先選的就是貝果種類,光是貝果就有8-9種可以選,可見他們多熱愛吃貝果,研發出那麼多,剛好black seed的貝果有在櫥窗展示貝果種類,大家可以選一個看順眼的點下去就對了%E6%9C%AA%E5%91%BD%E5%90%8D
底下我有拍貝果的種類,有一般、芝麻、鹽、黑麥...等,如果不知道的,就點eveything,店內的口味都有一些放置在貝果上,我個人都選這個,每家的everything都不一樣喔!
%E6%9C%AA%E5%91%BD%E5%90%8D   
Grilled cheese (US7.25元)三種起士 -swiss、Muenster 、cheddar 加上番茄🍅,光起士口味就分不少,重點吃起來卻不會太膩,雖然不便宜,但小鳥胃的人是可以當兩餐吃,美國的貝果真的都蠻有嚼勁,相當有飽足感 
Egg&cheese (US 6元)蠻白話的,就是蛋跟起士,因為早起我實在還不是太習慣吃很多,所以就選了個簡單的口味,但閒甜的起士搭配蛋加上貝果好好吃,我後來自己在家也都有做這個,簡單又方便
  
The BOCA (US 9.95元) 含AVOCADO、蕃茄、蛋、CHEESE,至於為什麼叫BOCA我也不確定,不過整體就是很順口加了AVOCADO,口感就很高級
 
SMOKED TURKEY(US 11.25元),終極版的貝果,一看就知道料多滿,滿滿的生菜、蕃茄、洋蔥、火雞肉,一口無法吃下的美式早點,這個份量真的就讓人飽到不行,不過價位也比較高囉!!火雞肉很厚實,看似壘了三片,這樣的紮實強大啊!!!

%E6%9C%AA%E5%91%BD%E5%90%8D
整體Black Seed 不愧為連鎖店,貝果的口感都很不錯,後來我看很多機場裡也都有開店,所以想嘗試美式貝果的人,只要來到美國搜尋black seed 真的很容易可以吃到必吃貝果哦!

Black Seed 
全美分店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