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一直吵著要吃道地的紐約貝果 抹醬類的,我想想那天吃的black seed不是嗎?但抱持著使命必達的美食導遊使命,查了一下找到了這家Murray’s bagels,不是連鎖店,好像也就一兩家,這樣夠道地了吧!友人表示要吃才知道😂嚴格啊!(雖然我心裡想你又不是紐約人)

進到店內一樣有不少排隊人潮
 
但這間貝果店算寬敞,趕緊來排隊啦!但真的要說我在這邊點餐前超緊張,畢竟我英文也不是太好,這次我們點餐也都是客制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但自助旅行就是要提出勇氣,不然就無法進步你說是吧!
 
點餐前會經過這些醬料,搞得好像冰淇淋啊!而且種類超多,讓人眼花撩亂
 
    
耶!餐點來啦!他沒有錫箔紙保溫,但也比較環保囉!
 
紐約風格抹醬系列貝果來囉!但先說說Murray’s 的貝果,咬勁非常紮實,但如果點everything 貝果,怕大蒜味的要注意喔!因為Murray’s 他的貝果口味本身是有一個大蒜口味的,所以everything 裡面就有淡淡的大蒜味,我個人是蠻愛,吃起來更有層次,我們都有說貝果要烤,現場吃熱熱的,很有Q度,但冷掉要咬比較久,所以大家可以確認是不是現吃來決定貝果要不要烤,我個人還是愛烤過貝果的口感
Plain cream cheese (US 3.25元) 一打開對半看這樣的醬料,其實內心著實有害怕,太怕很甜,但一咬下去完全不會耶!!調的味道剛好而且搭配貝果烘烤過的熱氣,平滑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再一口
 
strawberry jelly(US 4.25元)這是友人吃的,因為我沒吃到,但友人也是默默完封他,而且他說這個草莓不是甜的,是鹹的耶~~~~超奇妙卻不奇怪的口味,而且草莓口味是我們打開最爆漿的一個口味了
  
Tomato Garlic cream cheese(US 4.25元)這個是我點的,一聽名字就知道一定好吃,是四個打開來味道比較重一點的,顏色也最為鮮豔,看起來就很誘人,咬下去滿口的Cream,充斥在咀裡,而且有番茄的先甜味,然後又有蒜香味卻不會搶了整體的風味,層次感立馬出來 我超愛的耶!!!!!
  
kalamata olive cream cheese (US 4.25元) 用深色橄欖做成的cream cheese ,這個口味在台灣很少吃過,連一般的深色橄欖都很少遇到新嘗試!!!!但淡淡的清香味不酸,在cream裡還可以看到些許的橄欖外皮,吃了他有一種超級美國人的感覺哈
  
這次來Murray's 嘗試抹醬貝果,真的讓我很驚艷,我覺得很好吃,讓人很想買醬回去抹在貝果或土司都可以,而且他們的醬都很天然,也感謝友人的點單,讓我找到這家NY風格的貝果 ,讓人想要一吃再吃的美味啊!!!
 
Murray's bagels
500 6th Ave, New York, NY 1001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