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到各個城市找尋市場,美國的市場跟我們的傳統市場很不一樣,充滿著文青工業風格居多,在亞特蘭大待了兩個多月,其實也不能去了哪裡,很多時候可能就在家待著沒幹嘛,但美國的氛圍真的就是蠻慵懶,尤其我又住鄉下一點的地方😂但我還是很期待去體驗當地人的生活,覺得最好方式就是找市場,這次也讓我找到亞特蘭大的市場:Ponce city market,跟紐約雀兒喜市場很像,只不過小巧一些
指示牌都做的很有特色,用木箱還有pcm的logo超可愛 
  
半露天的逛街小店,天氣超好,逛起來超級舒服 
 
裡面的foodhall,更是別有洞天,裡面超多異國料理、特色小店

嚴重懷疑亞特蘭大的在地人都在這了,有點像是美食地下街
   
有honeysuckle 的gelato冰淇淋耶!生意超好超想吃這個可惜我有另外的目標,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亞洲龍的雕刻柱,好虛華! 
 
氛圍超讚,可以在每一間內用或是外面都有公共用餐區
   
Pcm裡面超多塗鴉藝術
       
這家我超想試

有超多種啤酒,感覺超多現釀啤酒,可惜我們開車不能喝酒😭
  
貨車小店
     
 吃完美食還可以上到三樓the beltline,有一個小步道,推薦白天、黃昏、晚上都很值得來看,風景完全不同,天色轉變超棒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是短短的步道,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Ponce city market真的好適合去走走,還有很多美食享受三五好友悠閒時光讚讚
%E6%9C%AA%E5%91%BD%E5%90%8D

Ponce city market
675 Ponce de Leon Ave., NE, 亞特蘭大, GA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