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小巷弄中的金澤魯肉飯,就算是平日的非用餐時刻,依舊有一定人潮
 
菜單👇👇
    
燙青菜(30元)肉燥淋蠻多,但不會過鹹

麻辣鴨血(40元)每桌必點,上桌時被他的份量嚇翻,還用小火鍋形式熱,強烈建議一定要燒的滾燙吃他更對味(要注意酒精燈是否有在燒,我們的上桌時,是沒火,吃到冷的一塊實在母湯),個人覺得他的鴨血味道不是太入味,但這樣的價位實在很強大了

魯肉飯(30元/小)雖然他們家的魯肉不是我愛那種,金澤魯肉味道偏稀,但還給配菜,真的是佛心
%E6%9C%AA%E5%91%BD%E5%90%8D 
爌肉飯(55元)可以依個人口味選擇梅花肉或三層肉,我們選三層肉,肥肉部分不會過於油膩偏Q,而且份量也比小碗魯肉飯多不少,整體我比較推薦爌肉飯耶!
瓜仔雞湯(50元)來之前就爬文看大家點什麼,很多人都有點這道瓜仔雞湯,果然完全沒有讓人失望,50元的雞湯,滿滿的雞腿肉超級鮮嫩,而且湯用瓜仔熬超級鮮甜,完全榮登我覺得必點的一道菜%E6%9C%AA%E5%91%BD%E5%90%8D
金澤的份量實在是嚇人的多,而且價格很合理,味道雖然不算特好吃粗飽類型,不過瓜仔雞湯真的推啊!
 
金澤魯肉飯
宜蘭縣宜蘭市西後街140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