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吃過陳季炸雞石牌店,這次來到北投又看到他,印象蠻不錯的,所以經過就不要錯過他,單品其實不多,直接夾就可以

之後就會拿到號碼牌,陳季的炸雞是都會回炸,跟一般的市場炸雞不太一樣,所以都是需要時間等待喔!

這次吃了 雞翅、雞腿、無骨雞腿排、魷魚腳、地瓜條、甜不辣,整體皮都不算厚,我們放一陣子才吃他也沒有油耗味,不過他不算有醃過多味道,所以是需要胡椒提味的炸雞
%E6%9C%AA%E5%91%BD%E5%90%8D
雞翅算是陳季的招牌,  基本上大家都是三隻 六隻點,算是蠻有肉的雞翅,雞腿也很juice,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雞腿排竟然是無骨的耶!不過肉類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雞翅
 
而這次比較讓我驚豔反而是甜不辣跟地瓜條,我個人覺得真的必點,甜不辣不是蓬鬆軟的甜不辣,是偏向黑輪口感,地瓜條則是很像頂呱呱的地瓜本體,配上梅粉真是絕配啊!
 
陳季炸雞
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