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到很多人推崇昌平炸雞王,說他很好吃,雖然台北也有分店,但這次來台中玩剛好看到附近有,還是忍不住選擇他,畢竟他也是從台中發跡的炸雞店,在地吃感覺更道地,我來到新開幕不久的萬代福店,從遠遠看就看到招牌,相當顯眼
 
明亮的外表,應該是新開店
 
菜單👇這次來超多東西都售完,本來也想吃他家的雞柳😭殘念

雞塊(35元) 份量肉眼看也算大,我沒有現場吃,但帶回去約放30分鐘,咬下去皮還是很酥脆,外皮調味算重口味,胡椒味有點重,但肉本身沒有啥調味,雞塊的肉很juice
雞腿(40元)  也是肉汁超juice,皮都是偏傳統味

芋泥薯球(30元/9個)我覺得這個有點普通,還是愛地瓜球的口感多一些,來昌平點炸雞才對味
   
昌平炸雞王(萬代福店)
台中市中區大誠街8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