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這家手工臭豆腐,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不過可能我太久沒來,發現隔壁也開一家,讓人一時也不太確定到底是哪一家,我一開始還拿錯隔壁家的號碼牌,後來一細看,我之前都是吃靠近豆漿店這家的臭豆腐,因為沒吃過隔壁的也不太確認他的口味,但我有時吃東西也是吃一個回憶,至少手工臭豆腐還是過往的記憶口味,不過好像也因為隔壁有一家,這次來排隊沒排很久耶!😂
不要看到人群傻傻排隊,直接去跟店員拿號碼牌,會現場叫號啊!
 
內用的位子都很小會併桌喔!介意的人可以外帶,不過我個人覺得 內用口感更好,而且他們家的辣醬帶有四川味的鹹度偏油一些,辣味倒是適中,但是整個超合我胃,我加超多超喜歡%E6%9C%AA%E5%91%BD%E5%90%8D
臭豆腐(50元)店內也就只賣臭豆腐五大塊,  炸的相當酥脆

中間都會開一個洞,剛好給我塞辣醬跟泡菜,咬下去一定要小心噴汁而且都是現炸,所以蠻燙,但真的是外酥內嫩,配上泡菜解油膩超讚,完全是來一中街開胃菜的選擇  🤗🤗     

手工臭豆腐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