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廳來踩點囉!台菜真的涉略很少,對於台菜的印象就是家常菜為主,但一直聽朋友說雞家莊還不錯,只是價位高了些😂這次總算找到勇士們跟我一同來踩點 ,來到門口 真的就加分 一種歷史悠久的台菜風情,連代客泊車四個字在這裡出現完全 不違和😂😂

一進門右邊立馬看到 招牌 雞群們,原本擔心內用環境,但整體雖然是復古風,不過用餐環境都算乾淨
  
好適合華燈初上或是喬事情的座位區

放菜色的燈片,連平凡的地瓜葉看上去都好像頗吸引人
  
當天的座位區後方就是招牌雞雕像,結果同行的小朋友後來一直看看到很害怕,仔細想想以前我家也有一尊「雞」,仔細看久的話,也是會讓人有點害怕耶!!!
 
還是來看滿滿的酒櫃比較實在 ,完全打破我認知的酒櫃色系
  
海產店的冷櫃展示,不過這邊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儲物空間,放一些開胃小菜類型,但依舊擺放的非常整齊
    
哈我放這張純粹是想要展現我朋友愛湊熱鬧的背影,但也想同步跟大家分享店裡服務生的穿著,想像是小時侯吃高級牛排店的服務生穿搭耶!

三味雞 (600元-800元)主要就是煙
燻雞、原味雞、烏骨雞三種組合而成,來到雞家莊沒點雞似乎有點說不過去,所以就點了他,一次可吃到三種口味,整體是不錯,但我覺得份量不多,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偏貴,感覺陽明山的土雞城cp值更高,三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煙燻的口味
  
又是一個小孩看到可能會害怕,不過端上桌時的視覺到是有種吸人眼球的菜品,不過一上桌大姐讓我們拍拍照後,就會把雞頭蓋子給拿走了,其實也是一種保溫效果
 
雞家豆腐(298元) 其實是有點像麻婆豆腐的做法,就是用嫩豆腐加肉末炒蒜,只是我們同行有小朋友,所以沒有炒辣,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加辣版哦~~這個就是一個下飯神菜,舀一匙到飯中,絕對會讓你不自覺一直扒飯下去,雖然看似小小一盆,但因為還有點其他菜,所以這個份量四個人點小份也算剛好

炒絲瓜(298元)哈就是你想像中的味道,但還算甜啦~~~

糖醋排骨(450元)每次到台菜餐廳必點的就是糖醋系列,覺得酸酸甜甜的滋味,排骨真的炸的酥脆外面裹著酸甜的醬料,雖然很好吃不過真的偏高單價,份量不算太多
  
沙茶豬心(420元)這道是請服務生大姐推薦,他說這道是他的愛菜,端上桌時著實滿頭問號,想說這道是啥我們沒點牛肉,後來才被大姐說是豬心,完全不是我想像中豬心,但是沙茶炒豬心好香哦!!又是一道下飯神器


菜圃蛋(220元) 又是一道必點料理,但我還是鐘愛欣葉的菜圃蛋多一些,但雞家莊的算蓬鬆,而且不會過油,不過我愛菜圃多一些些,鹹香感重一點

雞捲(180元)/炸蝦條(150元/2條)/蚵捲(160元/2捲),也是服務生推薦的炸類三寶(哈我自己取的),都沒有什麼油耗味,用料也都算實在,酥脆的金黃色外皮,裹住三種不同餡料,裏面其實最愛蚵捲有種在吃蚵爹的感覺,而且每顆蚵仔都蠻飽滿,如果人不多的話,只能選一個炸物,就會是以蚵捲為首選👍


招待的雞蛋布丁🍮在爬文時超多人說雞家莊是一家被雞蛋布丁耽誤的雞店,雖然是覺得也沒有 那麼誇大,但是雞家莊的雞蛋布丁真的是濃厚的焦糖味,整個布丁口感也是偏濃郁厚實風格,不是估溜的那種,但是整個 餐點吃完 搭配他真的有一種完美ending的感覺,而且我們同行有小朋友,可愛的服務生大姐還立馬給小朋友一個 個人版的布丁超級貼心,不過雞蛋布丁不是硬性招待喔!所以到餐廳不能有期望一定會送,就當是一個驚喜就好,不可以把店家好意當作應得的 ,才是最佳顧客啊!
  
來台菜餐廳真的不管人數多少就一定是要點個滿桌才開心,整體雞家莊的菜色都不錯,但也價位跟份量都偏高跟少一些,所以我們在點餐前也都有稍稍節制,不過是米其林餐廳所以就可以接受囉~~~


雞家莊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55號
02 2581 5954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 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