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一秒到泰國~~哈哈羅55泰式船麵在士林也開了好一陣子,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搭配當地音樂,有種泰國路邊攤的氛圍,整個超開放式的用餐環境,超級chill,雖然有時天氣很熱,我相當佩服在裡面用餐的人,但是偶爾爆汗吃著湯麵又是別有一番風情

門口也擺著手標紅茶及泰國在地的罐頭餐車營造氛圍

真的有一種泰國路邊攤的即視感

菜單👇👇不管是湯麵或是小菜都是 55元 

泰式奶茶友人點的,我沒有喝,不過看到冰很多就有一種真的很泰國的fu,整體就是一杯甜的的泰式奶茶,認證無誤

炸雞翅他們家的炸雞翅烤的很好,外皮算酥脆,雖然是兩節翅而已,但裡面的肉烤的蠻鮮嫩油脂很多,很值得一人點一份才過癮
 
炸豬皮這個加在湯裡有點像魚酥或油條帶點脆度還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泰式香香豬,因為店內燈光比較昏暗,所以上桌的餐點拍到糊掉,不過好險我那時有去拍一下他的實體版,下方就是香香豬,上桌前還會再烤一下,更加香酥,份量不算太多
豬肉瀑布粿條,那時就有先爬文看要點什麼,大家都很推這個豬肉瀑布粿條,看起來味道很重,但湯頭反而很順口,而且他的該有的酸辣比例調配的剛剛好,而且豬肉片/丸子也都表現不錯

酸辣豬肉粿條看到這個名字,原本想像才是最道地的酸辣,但比起豬肉瀑布,這碗相形失色,湯頭整個遜色不少,建議來這邊就點豬肉瀑布粿條即可

真的是點滿滿一桌 一人大概也不到一百五十元,真的是銅板價~~雖然份量都不算多,但吃氣氛跟享受氛圍,真的是下班約朋友聊天吃個簡單晚餐的好選擇,不過前提是不要等太久,也能讓苦悶的上班生活,不能請假出國玩,感受一下異國氛圍囉!!

哈哈羅55泰式船麵(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4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