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耳聞尚牛二館的美味,但因為都很怕假日去要大排隊,這次特地請了半天假殺下來吃,還沒到營業時間就有好幾組,但好險不用排隊,可以想見假日的等待了,不過我一直很疑問為啥他叫二館,還一直想說一館在哪,後來爬了一下文才發現,因為尚牛二館是採用「芸彰牧場台灣牛肉」所以他的總店是在雲林虎尾,但我很疑惑的是為啥他完全換了一個名,所以希望大家知道的可以跟我分享,一到現場覺得台中的店就是氣派,門口依舊霸氣,不過他沒有附停車場,所以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先派人下車填侯位資訊,不然可能真的要等很久
 
這邊也提供尚牛二館的用餐方式,基本上就是不預約,拿了號碼牌後就一定要在現場等,而且要付現哦~~~沒有信用卡服務
  
菜單如下👇👇就是鍋底/牛肉/火鍋料/快炒類
  
醬料區,除了有薑絲/蔥花之外,還有常見豆瓣醬、蒜泥,另外還附了辣椒醬油,完全榮登尚牛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醬料,微辣的口感不管是沾牛肉還是丸類都很讚

原本我看以為有一般的湯底,但後來好像都改成有肉版的了
原味筋肉鍋(250元),這個超划算的,因為一鍋裡面滿滿的半筋半肉,份量很多相當實在,而且他們的湯底很清甜,沒有牛腥味,喝下去真的超舒服的

牛肉丸(70元) 看到爬文都說牛肉丸也是必點,而且號稱是超彈的牛肉丸,讓我想到潵尿牛丸哈哈,不過真的超級紥實的口感,真材實料的Q彈程度,咬久咀巴也會酸啊~~~而且他的大小也比一般貢丸來的大,也是很值得一吃的單品
 
超嫩牛肉盤(650元/2盤)這次因為只有二個人來,所以肉也沒有點太多,就點了二盤,選擇了「超嫩牛肉」,一上桌真的就讓人感受到新鮮溫體牛的熱情,而且650元二盤他的份量真的算多,我跟友人真的就是一人一盤的KO他,會讓人認不住一直涮來吃無法停口,因為我沒有吃一般的牛肉,但就超嫩牛肉的口感真的讓人覺得值得啊~~~~ 如果還有機會二訪應該還是會點超嫩~~~~


這樣的美貌值得給他二張的版面


但是放下去涮真的不能太久,三至五秒就可以拿起來吃了,因為真的很新鮮,所以就算涮一下也不會有那種生腥的肉味

爆炒辣牛肚(350元)這個是因為看到菜單上有「讚」的標誌,想說點來吃看看,也是不錯,但我覺得沒有嫩牛肉來的驚艷,加上他要價350元,份量沒有想像中多


麻牛烘蛋(220元)這個真的好好吃~~大家來一定要點,如果還吃的下,可以搭配他的飯,一定超下飯的,而且他烘蛋的蓬鬆感拿捏的很剛好,他上面的肉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那一種,但整體搭配真的很讚


如果有喜歡牛肉系列的,他們也有賣一些料理即食包、牛奶冰棒,你們沒看錯他真的有賣冰,其實尚牛有名的還有他的鮮奶茶,畢竟是牧場供應,當然就是新鮮的牛肉及鮮乳了


現場也有剛吃的牛肉丸可以買


吃完後真的覺得台中的朋友太幸福了,有這麼便宜好吃的溫體牛料理,雖然可能要排隊等很久,但還是覺得CP值高高,份量都很可以~~~~我只能哭哭的表示下次不知何時還能吃到了~~~~

 
 尚牛二館台灣牛肉湯
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3號
04 2422 919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