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念書竟然沒吃過鼎鼎有名的楊寶寶蒸餃,還是近期來高雄玩同事推薦的楠梓名店,這次因為開車所以就想說返程時順道去吃,但千萬不要有錯誤的想法,我們平日的早上去,都需要排隊了,真的是人氣名店啊!!

楊寶寶目前共有二家都在附近,但無論何時人潮都是滿滿,而且非常難停車,我們這次選的是附近有特約停車場的店(但還是要收費哦!只是比較優惠價),但對於餐期找車位一大難事的開車族,還是相當珍貴,不過停車場在用餐期間也都是一位難求哦!
 
叫楊寶寶真的是很可愛,搭配紅色霸氣的台式風格,取名一個寶寶的反差萌名字,果然令人印象深刻


結帳也是滿滿的人潮,不管是外帶或結帳 排就對了,不過大姐們都是手腳很快,所以也不會等太久,不愧是訓練有素啊~~


道道地地的低頭族,手都沒停過一直在包外帶的服務人員


楊寶寶整體菜品並沒有多種,就是走一種北方麵食館的氛圍,包含了招牌的蒸餃/捲餅/湯品類


喜歡他們的小菜區(自取式),整體看起來很整齊又乾淨,讓人食欲大開,忍不住也會想要一直拿,但別忘了來這的重點,所以還是有稍稍節制一波


小菜拿了基本款的皮蛋豆腐/豬耳朵/花椰菜,整體調味也都中規中局,倒也沒有特別驚豔,這邊的小菜都是統一價35元,以份量跟菜色都算基本


酸辣湯(35元)楊寶寶的酸辣湯對於我來說,口味很適中,酸辣比例調配的剛剛好,我也沒有特別再加醋去提味,外加湯匙每舀一匙都是滿滿的料,包含木耳/豆腐…等,而且勾芡比例也很剛好,不會過於稀及濃稠,這點很對我的味

豬肉蒸餃(70元/8顆)我覺得他的蒸餃皮算Q也是偏向有厚度的那一種,雖然不算大,但也是有飽足感,但他的豬肉味我覺得 比較重,所以怕豬肉味的可以選別種口味

花素蒸餃(80元/8顆)楊寶寶的麵皮是真的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因為就算有點冷掉Q度依舊保持的不錯,完全不會硬,難怪也吸引這麼多人外帶

本來還覺得一顆十元的蒸餃,在高雄也算高物價,但因為他的餡料算很飽滿,不過我覺得沾醬比較好吃,不然他菜的味道也算重,裡面也包含冬粉/豆腐…等料,我覺得花素餡料表現比豬肉好

牛肉捲餅(80元)榮獲本日最愛的餐點,我覺得楊寶寶的捲餅表現的比蒸餃更好,餅皮的Q度一百分,這個真心讓我驚豔,而且CP值很高,因為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吃到肉,捲餅的肉是採用牛腱,裡面有沾店家自製的滷汁,再加入蔥絲捲起來,另外據說他的蔥絲是宜蘭的三星蔥不會嗆,放裡捲餅解膩提味都恰到好處,更不會壓過肉、醬汁表現,這個真的是會讓人想來吃的捲餅

整體吃起來如果我住在附近真的會很常會點捲餅外帶吃,不管是外地人或在地人其實楊寶寶真的都是南部大家心中美食名店之一~~~

 

楊寶寶蒸餃 (分店)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81號
07 365 0136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