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旗山,因為車程真的不近,所以這次列了好多口袋必吃的美食,想說都難得來了,這次一定都要吃到,其中是估哥旗山美食一定會被推到的一家「紅燒肉」,立馬列為我必吃名單第一名


紅燒肉其實已經離旗山老街有一段路,但是他真的是人氣店,這次來旗山只有他們家在排隊啊!!!真的期待感加倍,整體等待時間也不算久,還算可以接受容忍的範圍

總算排到我,現場就是看店員大姐瘋狂的切切切,大家有條有理 各自作業,為了要消化長長的人流,真的經驗太重要了
看到年長的婆婆們手腳還是非常之俐落,門店內用區不多,所以大家都是外帶居多,如果要排內用可能等座位要等比較久,建議可以買回車上或是民宿吃
菜單👇👇其實店內是有賣麵,不過因為我們真的延途吃,到這攤真的沒有肚子可以裝主食,就買招牌就好

紅糟肉(100元)雖然現場有看到大姐們切,但一打開餐盒依舊會被份量給驚艷到,香味直線撲鼻而來,而且每一塊紅糟肉都是超級厚,立馬在路邊吃起來,原本擔心他的肉很厚會偏柴,但完全不會,咬下去的外皮很酥脆但沒有油耗味,而且肉是緊實有咬勁的口感,但不是那種咬不動,咬著咬著還是有些許肉汁留出來,真的不枉他為旗山排隊美食之一啊!!!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排隊等待

手工粉腸(100元)本來沒有要點他,但因為前面排隊的人,都有點他,我腦波敵不住誘惑,開口跟大姐點時,就脫口而出手工粉腸一份😂😂但事實證明我沒點錯,友人是粉腸愛好者,這個在南部很常見的料理,在台北反而比較少看見,但我本身不是粉腸的信徒,因為有些處理不好,會偏軟軟的口感,但他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他的整個比例處理的非常好,而且吃起來是帶有Q勁,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完封他

寫這篇食記時,真的現在都還會想念的味道,這二道紅糟肉跟手工粉腸完全攄獲我的胃,回民宿只後悔沒有各買200元,因為當下酒菜真的是超讚的,我看網路評價是有說份量不算大,但對於我來說以這樣的價格及口感,已經算是超級佛心的~~~~而且真的會是讓我想再去旗山的動力😚😚

 

旗山紅糟肉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35號
07 662 3256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