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相當知名的吃到飽海鮮餐廳來到林口啦!!不用再經歷塞車之苦,你說怎麼能不來吃,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所以到時就是讓大家看滿滿的照片,不過怕看到魚本體的,就不要看下去囉!!林口的店面一樣算大,但是整體用餐環境比宜蘭舒服很多

這是其中一區的用餐環境,我覺得現在還很多人不知海世界來林口開,所以我們假日去竟然還有空位,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來時都要先訂位,不過真的來到林口店真的完全顛覆宜蘭店的模式耶!

價目表👇👇雖然整體價位比宜蘭店高,但是可以避免宜蘭塞車的可怕,這點還是頗加分,不過這邊要注意一下哦!!一桌看幾爐要另外加100元的開爐費

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攻擊,完全不需言喻的新鮮,這邊也先給大家看除了海鮮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燒烤食物,有一些基本的串烤物,而且種類也算多,想的到的都有,雖然我當天沒有主攻這些食材,但友人吃都還算反應不錯,而且吃了一堆海鮮想轉換口味,這些品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另外也都有飲料吧跟冰淇淋



另外也體恤一些只吃素的民眾,所以也有設置蔬菜區,我也有一度想到為啥選擇吃海世界還要吃素,但我後來想想應該是有可能家庭聚會還是有吃素的家人,這樣大家也都可以同時聚會,還可以有選擇,這點海世界還是設想蠻周全的,雖然選擇不多,但真的還算貼心的有一區的專門素食,吃到飽價位也有含吃素的價格,實在是很不錯

接著就是海鮮照片轟炸來囉!!!澎湖空運的牡蠣,完全是讓你夾到翻

而且他每一顆都很大又飽滿,大家務必要注意不要烤太久,等他有點冒水打開蓋子就好了 ,這樣吃下去是最多汁,而且不會乾

想的到能吃的海鮮種類都有,而且都真的是狂補,絕對一種不怕你吃的霸氣感


透抽也是很大隻 


喜歡啃螃蟹也很適合來


接著就是大家常常看到只有寫到海世界,就一定會出現的招牌魚山,真的不跨張就是任你選,你就是只要敢夾吃的完,不要浪費,就是任你夾 ,真的是每個人只要吃個二隻魚,就回本了啊~~~不過真的怕魚千萬不要來,因為你隨處可見,比外面的海鮮餐廳還新鮮,而且也會貼很多的魚照片,讓你選,但說實話這對我來說形同虛設,完全也看不出哪種魚比較好,但我們夾了七、八種都無雷,每種魚因為都很新鮮,所以完全都是吃的出他們鮮嫩度!!!


而且你一拿完魚,就是拿著桌上的夾子,給專業人士[ 魚肉處理台」他們就會幫你除內臟及魚鱗,所以真的是很讚,此外我覺得林口的工作人員每個都蠻和善的,大家都很親切,而且有問題詢問,雖然他們很忙,但也都很幫忙協助,這點實在也很加分


每天也都有不定時或是特殊的漁獲,完全就是隨機風格,我們這天去就有吃到超大枝的透抽,隨便烤隨便好吃


海世界也會在粉專做活動,像是打卡就會送清蒸魚或是相關食材,也都可以密切追蹤,但送到最後都很怕他送,因為真的吃不完,雖然是海鮮比較不容易飽,但吃多也是很可怕

看到滿滿的魚真的是就是烤烤烤,本來覺得他的烤盤太小,但後來覺得這樣慢慢烤也好,不然的話容易顧不到容易烤焦什麼的,就有點浪費食材了,現在在寫這篇食記,看到這些食材還是覺得很驚人

熟食區也是有很多宜蘭道地菜,像是手工蘿蔔糕,這個真的榮獲大家熟食的最愛,一度沒上,我們還派人在旁邊守侯,因為他有二種糕體要選蘿蔔糕那個Q度最剛好,就是偏向糕渣,但又更Q一些,這個一定要留胃給他

西魯肉

來海世界真的就是瘋狂烤烤烤、夾夾夾,二個小時真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就是真的很專心的吃,不然真的一下就錯過了,但我有因為這次來海世界發現自己的技能就是蠻會烤魚耶!! 還是因為他的新鮮程度,讓人怎麼烤怎麼好吃啊!!

喜歡吃海鮮絕對不要錯過

 

 

 

 

 

海世界複合式碳烤專賣店 (林口店)
244001新北市林口區惠民街36號
 02 2606 9899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