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優格愛好者,主要是本身腸胃實在不是太健康,所以都會強迫自己早上吃優格,清清腸胃,不然在外食時代,健康是要想方設法找尋他 😂 
這次開箱商品-福樂無糖優格除了全聯有在賣之外,其他量販也有在賣喔!例如:頂好、家樂福及大潤發等等,但因為全聯離我家比較近,我還是針對全聯據點去購買,我竟然跑了兩家才買到這個無糖口味耶!發現是否太熱門啊!但我覺得優格真的要吃無糖,感覺健康加倍
 
福樂其實也算是優格界佔有一席之地,自然零系列是福樂新產品,我其實不是到太愛稀稀的優格路線,我偏愛固體的,但是這次還是想說嘗試看看 
福樂四盒入,紙盒還有特殊小巧思,有種摺紙趣
   
 外包裝就是給人一種單純自然風格,所有的文案也都如此標示

優酪其實我在吃我都會特別看成份,因為菌種不同其實功能也會有所調整
%E6%9C%AA%E5%91%BD%E5%90%8D
福樂的優酪其實更像是優酪乳,口感較為濃稠,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種淡淡的鹹味,可能是無加糖(應該是沒加果糖的關係),所以如果不愛無糖口味的,可能會吃不習慣  ,但我本身因為都是吃無糖習慣,反而有水果味的優格我不是到太愛,畢竟我選擇優格就是要吃健康,如果大家害怕,其實福樂還有很多口味喔!

但是我個人覺得真的害怕,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去加果乾、水果,去綜合調味,一起迎向健康人生   😎😎😎

 

#此文為邀稿文,但體驗百分之百為自身感受喔!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