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個滿滿都是年輕人的師大夜市,感覺有點生疏(但催眠自己我好young😄),而在滿滿都是飲料店的巷弄中,看到我熟悉的店-幸福堂(有follow我的丸粉應該知道吧!文末也有放一訪文章),我發現他們擴店速度蠻快的,連海外也都有點了,想必是大家也都發現這樣的好滋味,不然不稱讚自己,我可是算蠻早就發現了呢!!!
 
但不得不說 師大夜市真的是年輕人的風格,連店長還是店員都超正耶!我還忍不住偷拍他們😅美之事物人人欣賞嘛!
 
幸福堂每一家分店都一樣,每買一杯飲料都可以抽一次籤,上次一訪我趕著看電影沒抽,這次說什麼我都要抽,我這次買了三杯,抽了三次!哈哈哈哈但依舊沒抽到籤王再來一杯的優惠,飲恨啊!但是有上吉的好籤 開心,不過這邊是沒有解籤人啦!但是不得不說幸福堂是一個傳統結合創意推出的商品,外觀明明相當古早味,但飲品卻是網美,這真的是一種衝突美感!!!想必也是他能殺出重圍的要點之一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我這次都是試我沒喝過,然後又可以瘋狂拍照的網美飲品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且我這次好幸運,我剛好看到手工炒黑糖的過程,剛好上一鍋珍珠結束,所以當然立馬捕捉,順便看他是不是真才實料(超級惡婆婆心態🧐),倒入時我一直聞到滿滿黑糖香氣,我是不知道怎樣算好的黑糖,但是應該是安全的因為他們是有貼食物材料的單子在櫃檯上,我是沒細看,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留意囉!
 
天啊這個鍋子算蠻大的,但是店員放黑糖完全不手軟耶!滿滿三大杯一定要把鍋子整個鋪平著黑糖,進行拌炒把黑糖香氣給逼出來
 
接著就放入滿滿的珍珠,突然覺得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看到這一鍋可能會害怕,完全性的放滿在放滿
 
進行翻炒,這個步驟相當重要耶!因為大家都有看到他的黑糖量放多少,如果翻炒不均勻,這個甜度掌握很容易失敗
 
店員一直炒一炒,我也一直拍,搞得好像我是他的粉絲耶!哈哈哈哈,但他真的很努力啦!

翻炒完後黑糖珍珠就完成了黑糖用低溫慢慢熬煮融入珍珠啦!
 
焰遇幸福 黑糖珍珠鮮奶 55元,我原本以為他是我一訪喝的,結果發現我誤會了啦!他是比一般黑糖珍珠鮮奶多了一層奶霜,也再次灑上黑糖,接著用火烤耶!製造出黑糖焦香味,而且我一定要跟店家道歉,我一直拍拍到我的幸福紋都沒了(不會我的幸福也沒吧!😭😭不),這個是我偷拍其他顧客的,但是真的點閱率百分之七、八十 ,製作過程我有錄影音 
%E6%9C%AA%E5%91%BD%E5%90%8D
你看我的幸福紋,但我依舊有攪拌18次,我的幸福應該有補救回來吧!我覺得焰遇幸福有比一般的黑糖珍奶稍嫌甜度更重一點,可能多灑上一層黑糖,但是香氣我覺得更有層次耶!難怪可以說是招牌啊!不過一開始拍的照片真的好美哦!!!!真的讓人覺得幸福指數百分百,但上次一訪時也有說到,這是一個親情故事我覺得親情真的是一種無形的幸福,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在你身邊的小瑣事事後想想都是一種幸福及回憶

 
水母勇闖大海洋(藍柑橘氣泡飲),這個顏色超美的啦!看了菜單就覺得身為丸美的我一定要點看看,名字也取得很有巧思

裡面有兩顆果凍分別是草莓、蝶豆花,草莓甜度比較高一點,而且可以直接用習慣飲用,蝶豆花果凍顏色本身有點融入氣泡飲中  ,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在攪拌時卻發現一個大秘密 
太海洋出現了!攪拌會有美麗景色出現耶!閃閃發光超酷的,怎麼會有這樣的方式啊!超級有巧思,但是點這個希望店員要提醒一下,這樣的美麗就要說出來,不然就浪費了😂

這時的我傻傻擺拍中,不知道攪拌後的美景,後來我有錄影音 🤗🤗
%E6%9C%AA%E5%91%BD%E5%90%8D 
抹抹暗戀 抹茶珍珠鮮奶 調這種網美飲品感覺要很懂物理才可以知道漸層配色的美耶!這杯拿到時也是好驚喜,粉紅色珍珠+鮮奶+抹茶三層完全性完勝

抹茶其實還是帶有一點苦味,但整體攪拌融和後中和掉,抹茶控要點,不是抹茶控也敢嘗試,哈哈哈哈我這個珍珠把他弄起來要捕捉弄超久,就是想給大家看一下粉紅珍珠,他的Q度我覺得有輸黑糖珍珠,但是不會到硬,不過幸福堂因為沒放不好的食材,所以真的放久沒喝完,珍珠再喝都會變硬喔!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一口氣點了三杯,擺拍真的還是有點氣勢

天外飛來一杯:
我本身不是芒果控,但是我看到有客人點這杯,媽呀我超級不要臉(身為部落客還有一點有長進,就是"厚臉皮"),去要求客人讓我拍這個,因為大家有沒有看到浮在芒果冰沙的是一隻兔子!!!!天啊是為了中秋節嗎???他叫「芒著蹦蹦跳」,不得不說幸福堂老板除了擁有幸福外,他也很會取名字,每一個都取得很對味,把飲料本身的食材融入創意,超可愛的!!我決定了我中秋節要去買這杯應景去~~~哈哈~~~~

一訪:   桃園美食/中原夜市 幸福堂古早手工黑糖珍珠鮮奶       
幸福堂 台灣古法手炒黑糖珍珠 (師大店)
台北市 師大路45-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