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大溪的一定知道這家豆花店, 無時無刻都是排隊人潮滿滿滿,建議兩個人以上來買,因為一個人顧車一個人下去排隊買,因為他就是馬路上,停車就真的得靠點運氣
他們的點餐步驟也是有SOP,跟著他們步驟一步一步闖關下去,我這次再訪已經是有熱的,不過我還是是吃冰的
   
終於排到我啦!

第一個步驟,選擇你要的尺寸,很多人都是一桶一桶家庭號在搬  %E6%9C%AA%E5%91%BD%E5%90%8D選擇三種料  綠豆、大豆、紅豆、小意仁,還有招牌必點的Q圓、芋圓
 
接著選擇你要冰的或熱的以及豆花種類(傳統、布丁、青仁黑豆花,我這個是小碗選少冰,正常冰真的會滿到堆高高
 
這個就是他的Q圓,超級好吃,咬下去的口感真的只有一個字就是Q!!!完全問心無愧他的名字,這個真的是招牌大家一定要點
       
芋圓他的咬勁比起Q圓嚼勁更多一些,通常這兩個真的是一定要點,不過真的吃了這兩個飽足感會超級大

我本身是滿愛賴祖傳布丁豆花跟青仁黑豆花,本身他們家的豆花就是品質保證,加上布丁豆花不會過甜,也是我很常點的單品,可是青仁黑豆花外面就比較少見,我覺得他吃起來有淡淡的%E6%9C%AA%E5%91%BD%E5%90%8D
只要來大溪真的完全不能錯過,唯一錯過就真的是要排太久,不過他們家消耗人流是蠻快的,而且CP值真的太大,現在真的很少有豆花店3種料才35元啊!而且又好吃%E6%9C%AA%E5%91%BD%E5%90%8D   

賴祖傳豆花
桃園區 大溪區 仁和路一段5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