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真的超市火鍋熱潮來襲,超多超市火鍋接二連三開,每一家都是滿滿人潮 ,這次首選嘗試的是位於西門町的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真的不誇張,平日晚上我們七點左右去,他現場抽取號碼牌的已經要到晚上十點,還是有限時的狀況
  
所有步驟一目瞭然,其實只要能入場管他啥步驟😂,但身為部落客的我,當然不會這樣跟大家說,但白話的就是自己選料,  自己想涮什麼都可以,你的餐點自己做主!不過付錢方式是先付再吃喔!吃不夠,也可以隨時去拿食材再付錢這樣,所以大家不一定第一次就要全部拿齊,可以評估自己的量,不會造成浪費

一進門看到的蔬菜可不是讓大家拿去煮的,是可以買回家自己煮的耶!新鮮讓你看得到
%E6%9C%AA%E5%91%BD%E5%90%8D
東吉很好的一點也是主食讓你吃到飽,除了泡麵種類囊括台灣、印尼、韓國各種代表泡麵外,最經典的還有牛丼啊!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牛肉沒有到鮮嫩,有一點過老,不過真的超級佛心價,低消60元,讓你吃到飽
%E6%9C%AA%E5%91%BD%E5%90%8D
東吉還有一點也很值得誇獎
 
醬料種類爆炸多,這真的在一般涮涮鍋很少見,就連一般中高價位的麻辣鍋店都不一定有
%E6%9C%AA%E5%91%BD%E5%90%8D
東吉水產其實是馬辣旗下新開的系列餐廳,也因為這個原因,東吉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但是大家可能也不用期待說有多大的購物空間(誤),不過肉類、海鮮、青菜、火鍋料都有喔!%E6%9C%AA%E5%91%BD%E5%90%8D 
店員會隨時補貨,所以不用擔心,沒有料喔!
%E6%9C%AA%E5%91%BD%E5%90%8D
買菜去啦!每一個份量都不是太多,蠻適合兩人左右來用餐,可以共同share單份份量,話說為啥大家來這都可以拍出網美照,我就拍出阿桑買菜樣啊!😂自我催眠,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挑選食材!
%E6%9C%AA%E5%91%BD%E5%90%8D 
放到籃子後,就可以去結帳啦!

哈哈哈哈因為限時90分鐘,,我跟大家道歉,真的胡亂拍,只想趕快放料下去煮了
 
豬梅花 (73元),這樣的份量73元,真的算相當平價啊!而且肉質也是算鮮嫩

丹麥松阪豬(110元),這跟我有一般吃到火鍋店的松阪豬樣子比較不同,因為偏薄,不過口感也是蠻有咬勁的

手工蛋餃(38元)比平常吃的蛋餃還要大!
%E6%9C%AA%E5%91%BD%E5%90%8D
第二輪加拿  真的分秒必爭哈哈哈哈
 
佛心的最後一點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而且也有到八種口味可以選擇 😁😁😁😁

我們三個人雖然算點的節制,但真的他的吃到飽以及食材新鮮度來說,真的算平價,難怪排隊滿滿滿(現在好像只能現場排了,我之前去時還可以電話預約,雖然電話打了一百通以上😂我想吃的意念相當龐大)也沒讓我失望囉!  

東吉水產超市火鍋
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161號(近西門捷運站,萬年大樓對面)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美人蔘 的頭像
丸美人蔘

丸美人蔘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