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抗拒麻辣鍋!平均一個星期要吃1-2次的鍋類,就算是大太陽或冷冷天暖暖胃也暖暖心啊!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來到據說是問板橋人吃麻辣鍋,第一個回答都是文岩文(無從考證,身邊沒有什麼板橋人,希望大家可以為我解惑),不過我是平日中午時段前往,真的是全滿,但我是在eztable線上預訂,其實不會很難也很方便想去的人可以參考  ,一個人平日549+一成、晚上及假日 625+一成

 板橋店用餐環境滿寬敞座位也算舒服,可是地板有點滑,我有一兩次快跌倒,大家要特別注意,小心慢走 

 總共有四種鍋底:麻辣、黑蒜、酸菜、昆布,麻辣鍋是一定要點,但是另一鍋我們就聽從店員推薦,外面也比較少這個口味黑蒜,但我們所有人一致認為很普通耶!下次可能還是乖乖選回昆布或酸菜鍋 🤣🤣🤣 

 這次可惜的是文岩文跟小農合作的甜羅勒麵暫停供應,其實蠻想試試,應該不錯,但其他食材也都算中上水準喔!  

 

首先肉品部分,我推薦安格斯黑牛及雪花胭ㄗ牛,安格斯牛偏瘦較有嚼勁,雪花牛油質較多,但肥而不膩,我們後來狂加點這兩種肉品 

私房滷味三霸王:牛肚、牛筋、滷大腸,都表現不錯,但我蠻愛吃滷大腸,這裡的完全無臭味,切的尺寸也很適中,煮很久也不會軟爛,還是略帶嚼勁,但友人有說這裡的牛筋煮久反而有點硬,大家再多注意放入的時間 

 海鮮拼盤我最喜歡蝦 算紮實Q彈口感,魚類像是鯛魚片、曼波魚也都沒有什麼腥味,蛤蜊偏小顆吃起來較不過癮 

 花枝滑跟蝦仁滑 兩個表現都很讚,但如果比較起來 我比較愛蝦仁滑,完全真材實料 ,照片也清楚看到蝦子都無法包覆在魚漿內,但手工滑系列推薦必點喔! 

         

 其實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如果大家有胃是都可以點來看看,而且店家也都很貼心在菜單上,有精選出👍的符號,我其實就先跟著👍的都點一輪,但我這邊是有如果小鳥胃的人,可以考慮不要點的部分,炸土魠魚塊 我個人是覺得腥味有點重,咬下去第一口有點失望 ;排骨酥皮的部分過多;但綜觀全部,其實真的很不錯,讓我加點的有土雞蛋餃、玉米筍、老油條、起士燒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醬料區選擇上也算多種可搭配,但因為我吃鍋其實很少沾醬所以都還是用一些基本款烏醋加蔥花,但是這邊有蛋白分離器,怎麼樣我都要用一顆,而且蛋黃也可以讓肉質更加滑順,而且有他,弄出來的蛋黃超美的啦!推推!%E6%9C%AA%E5%91%BD%E5%90%8D

飲料部分其實你想的到汽水系列這裡都有,可是這裡的熱飲選擇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但總算讓我擺脫泡茶包了,可以喝一些不一樣的熱飲 👍 

來這裡當然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留胃給冰淇淋,這裡有哈根達斯+cold stone 各八種口味的冰淇淋 ,超級開心 一定要瘋狂吃吃,所以我們四個人決定做一件瘋狂的事  

  16種口味共同完成吃光光!!!這真的是要人多才可以做到,大家一定要量力而為,我們每一球都沒有挖很大球,但全部都有吃光(不是溶化喔!) ,這裡蠻多我沒吃過的口味像是哈根達斯的焦糖奶油脆餅、草莓起士蛋糕、夏威夷脆果仁,coldstone的奶茶扭一扭、香蕉藍莓、香草覆盆莓,口味選擇很多元 大家多吃幾球就夠本了 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丸美日常拍拍拍這個拍很快,太怕溶化 超級想吃 ☺️☺️☺️☺️

文岩文岩燒蜀辣鴛鴦鍋 

(02)2956-13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6號2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