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的次數一根手指就能數得完,雖然有很多新餐廳想要嘗試,但公正包子還是每次會來踩點的其中之一,這次因為地震過後人潮真的驟減,雖然一方面享受這樣的悠閒,但另一方面真的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這個後花園觀光
公正包子門口除了排隊人潮外,最經典的也是他們的蒸籠永遠堆高高,師傅做包子跟蒸餃的手完全沒停過
%E6%9C%AA%E5%91%BD%E5%90%8D
同行友人有著吃東西一定要搭配湯品,每一家店都要點,我沒喝但看他們都喝光光的氣勢,想必是合他們的口味
不要問上下圖有什麼差別,下面就是加了麵的酸辣湯,我只能說這次因為遊花蓮心情好,胃口也大開😝😝😝%E6%9C%AA%E5%91%BD%E5%90%8D
接著就是  招牌菜 公正包子,可以單顆點,這點真的貼心,因為我們想再多吃其他東西,小籠包我們就點了相當保守,一人一顆,事實證明好險,只有一人一顆
因為你看看超級紮實,皮澎又Q,公正包子店的小籠包,不是皮薄系列,雖然他叫小籠包,但是口感偏向包子,皮是厚,但咬下去是鬆軟搭配豬肉餡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蒸餃一定要點一籠無法單顆點,但30元一籠10顆的價位,沒有因為排隊名店就拉高價格,佛心來著,這次是我第一次點他蒸餃,我覺得很合我口味耶!我們本來只點一籠後來又再加點  
皮是薄皮內餡高麗菜搭配豬肉簡單好滋味 一顆一口一下就完封,我也蠻驚艷 因為蒸餃我通常是吃隔壁(應該有人知道我說哪一家),沒想到公正包子店的蒸餃表現也很不錯   
    
附上我最近最愛的一張假象落腳照片 😂就是在公正街上拍的喔!

 
公正包子店

(03)834 -2933

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