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真的就是樸素蛋糕 代表,完全沒有花俏造型,很久之前第一次吃,被他的奶油給驚豔到,完全不膩,但因為份量太大,實在無法常常品嚐 
但那天朋友跟我說可以單買啊!他有內用店面嚇到我,那就算冒著風雨的情況下,我還是衝一發
%E6%9C%AA%E5%91%BD%E5%90%8D
我是去紅葉內湖店,有兩個樓層,可是內用座位其實不多、所以可以打電話先去訂位免得要等很久,因為他沒有限時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也有簡單的飲品,但我這次去沒有點,但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但重點就是蛋糕囉!蛋糕櫃上如果沒有就是沒有了,可惜沒有芋泥,朋友一直說紅葉芋泥很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四款 
 
藍乳酪起士,哈哈哈朋友點了之後我們是有種黑人問號,而且他是四款價位最高,我覺得他就是基本款,乳酪味不算太過濃郁,口味就一般  
巧克力蛋糕就是經典啊!看外表真的就是古早味風格,但是他的奶油真的好加分  ,也不枉我們為了他來,畢竟無法常常買一大個,也吃不完,想要一飽口福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草莓蛋糕我覺得整體比起來就有點太甜,表現沒有巧克力出色

黑櫻桃 這麼大塊才80真的很佛心,紅葉巧克力不會太甜,這個我覺得也很好吃
  
想吃平價下午茶真的可以去吃看看紅葉 
  
紅葉蛋糕
(02)2631-8858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