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肖想吃炸牛排🥩超久,因為距離上次來日本時,還沒有炸牛排這個品項,這次就覺得一定要吃看看,不然一直被他洗版,我是在京都吃,說實話我沒有特別查,因為關西炸牛排好像沒有特別有名,但沒辦法誰叫我來關西,還是就果斷選擇一家排隊啦!
 
這家京都勝牛其實也有兩三家分店,每一家都是大排長龍,但我覺得是有一定人流,但他座位真的很少不到20個,可能有些飢餓行銷概念吧!   
菜單其實也就四大品項,牛肉有分特選牛跟黑毛和牛,同行友人從出發就吵著要吃和牛(但他是一個吃不出來的人,慣性吵著要吃貴的😂😂)

冰櫃還是可以看到肉品,不過我實在看不出差別,加上我排隊排的好餓,但幸運的是我們排約莫半小時,我個人覺得還算容忍範圍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空間🔼🔽就是頭轉一圈一目了然,如果很排斥跟陌生人坐很近或喜歡寬敞舒適吃飯環境,這裡可能不是太適合
%E6%9C%AA%E5%91%BD%E5%90%8D
一到座位還是可以看出日本人的擺設sence ,在有限空間中放置菜單、調味料及說明吃法位置都感覺出細節,也可以適時做出隔板,不至於跟對面人四目相交%E6%9C%AA%E5%91%BD%E5%90%8D
炸牛排美味吃法,也是用圖示讓大家一目了然,就算是不懂日文的大家,也完全掌握出美味吃法,😂超貼心
%E6%9C%AA%E5%91%BD%E5%90%8D
 
來囉!來囉!套餐配菜都是一樣,除了主餐外,還有五穀糙米飯,健康取向飯雖然偏硬,但我覺得是好吃的米,而且很有可能吃不夠,但是勇敢舉手說要再一碗,是免費的喔!紅味增湯個人覺得偏鹹,以及醬料(  咖哩醬、日式醬油、胡椒、牛排醬),還可以自費加生雞蛋可以配飯也可以沾牛排
%E6%9C%AA%E5%91%BD%E5%90%8D
特選黑毛和牛沙朗🔼🔽可以看出來炸功了得,外表裹上酥炸麵衣,但看得出裡面油花而且口感完全不老,也不會有生牛肉讓人害怕感覺,真的很可以,雖然要價比較高,但是口感比起里肌更嫩一點%E6%9C%AA%E5%91%BD%E5%90%8D
特選牛里肌,都是130克份量,但是切的方式不太一樣,里肌切的較小排的密密麻麻,一口直接塞入,筋比起莎朗當然多一點,但我覺得更有肉味,我其實覺得大家如果有預算考量真的點這個就可以,一樣可以吃到炸牛排的美味   
近拍也都可以看出差別,但真的有點吃不夠哈哈哈哈😂早知道就加點克數,不過還有好多東西等我吃
 

京都勝牛 炸牛排 河原町店
日本〒604-8041 Kyoto Prefecture, Kyoto, Nakagyo Ward, Uraderacho, 594 OCTビル 1階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