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敷美觀在做功課時,就發現這個地方超美,古色古香,覺得一定要在這個地方好好逛逛,拍拍照,每一個店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偏手工品所以價位也會高一些,我覺得倉敷美觀是我這次造訪日本最愛的地方,人潮不會太多,車站附近又有outlet😂😂(這才是重點),但是我真的蠻推大家來倉敷美觀走走看看
%E6%9C%AA%E5%91%BD%E5%90%8D
當然走走看看還是會餓,所以我就排了一家來倉敷美觀大家很推的三宅商店,看到招牌雖然是寫日用雜貨,但他可真是貨真價實的餐廳,人潮絡繹不絕,外面街道的人真的不多,但我一點初到店時,依舊等了20分鐘左右%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裝飾維持一貫日式風格,跟我之前去大阪吃的北極星蛋包飯有些類似,看照片還可以看到有人換和服,真的有種時空交錯感

我被安排到二樓,本來還想要堅持在一樓吃,感覺氛圍比較對,但是事實證明二樓超讚,一上樓梯右手邊只有三桌,更讓我瘋狂拍照,尤其是床邊,超美啊!

菜單如下👇👇這邊的菜色相當當一,主食就一種:咖喱飯,頂多決定要不要加飲料、甜點,平日也有些優惠
主餐來囉!這邊的咖喱飯光看照片就知道強調的是食物新鮮度及原生食材,蔬菜居多也有夾雜小塊豬肉,飯也是糙米混合,吃了好幾天炸物,這餐覺得自己好健康😎😎他的咖哩醬是偏稀然後不是咖喱塊煮出來的感覺,那個味道跟我在廣島吃的咖喱味完全不同,蔬菜甜味完全融合在咖喱味中

整體擺盤就是日式風格,簡璞風格回歸自然,真的是很倉敷style 
    
立馬打臉自己,上一秒才說健康,就出現花俏甜點,但三宅的甜點雖然外表很虛華,但是內在很健康,裡面放了麥片、優格也算跟健康有點接近啦!裡面有冰淇淋、莓果,也不算小杯
我在這裡待蠻久,一直瘋狂拍,窗邊角落以不影響他人的一直拍,畢竟旅行嘛!剩下的除了我金魚腦的記憶外,照片是最好紀錄的回憶,也是我寫部落格最大的初衷✌️✌️    
拍到旁邊桌都吃完😂 

三宅商店
岡山縣蒼敷市本町 3-1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