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前進河北,說實話原本我是不太清楚有這個地方,但因緣巧合下,出發到這個充滿人文、歷史的河北,而且在這六天五夜的旅程中,我僅是走訪兩、三個鄉鎮,只見到皮毛 ,但就已經很震撼了

 位於保定易縣的戀鄉·太行水鎮,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整體規劃出古色古香建築,如果每家店要吃要逛,沒有三、四小時絕對逛不完,我真的超愛這裏,可惜待的時間太短,但是我一定要推薦兩家我在水鎮這邊我超愛的兩家美食店,真的我現在都還在回味我在大陸說實話還沒吃到好吃的酸奶,超市賣的都不是太合我口味,但是酸奶坊徹底打破我過往經驗      總共有五種口味,其實一瓶8-10人民幣換算下來約45-50元台幣,並不便宜,我著實有嚇到這樣的高物價,但是太行水鎮真的算超級熱門觀光景點,這樣價位我也就先默默接受包裝相當簡單,但是他卻是用玻璃罐裝著,感覺有種低調卻高檔的內涵,而且酸奶坊標榜著手工做的酸奶,讓人更期待他的口感  ,我覺得這區的規劃很完善,從很多小細節就看的出來,你看上面的貼紙及蓋上製造日期,再次覺得規劃太行水鎮的人真的很用心整合並規劃  店內雖然是擺放簡單的木頭桌椅,卻一再跟大家說這裏的酸奶是掛保證的啦!👍   草莓酸奶 (RMB10元),我第一個選擇的就是他,在炎熱的天氣中,冰涼的酸奶真的是透心涼,然後草莓跟酸奶比例擺放的剛剛好,上面僅鋪上薄薄一層新鮮草莓醬(還可以吃到果粒)挖上第一口酸奶上面先是滿滿果醬覆蓋住酸奶,God超順口完全不會過甜,媽呀我超愛!接著我就吃下第二口,我就挖罐內的酸奶,超滑順,我真的不誇張,完全擄獲我們所有人的心跟味蕾,這樣的酸奶 handmade名不虛傳啦!我真的超快完封一個,意猶未盡!還外帶回去(可惜不能帶回台灣😢😢😢)%E6%9C%AA%E5%91%BD%E5%90%8D  黃桃酸奶(RMB10元)嘿嘿外帶回去飯店慢慢享用,依舊是新鮮的桃子果粒,這個的甜度比草莓高,我個人還是偏好草莓多一點,但是依舊很好吃,我真的超級後悔應該也要買原味的,因為我覺得酸奶坊的酸奶真的順口到爆超級羨慕可以整箱整箱外帶的大家,不夠這樣的外帶盒我看到也是覺得太有質感了吧!但我真的覺得需要有厚度紙箱才能裝的進,不然每一罐玻璃酸奶可都是很有份量%E6%9C%AA%E5%91%BD%E5%90%8D我愛戀鄉·太行水鎮酸奶坊!😋😋 %E6%9C%AA%E5%91%BD%E5%90%8D

酸奶坊

河北保定易县安格庄乡恋乡.太行水镇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