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台北俗,竟然現在才第一次來窩台北,再次感謝友人帶我出來見世面,寫食記過程真的覺得朋友好重要,靠自己一個人挖掘實在不夠,所以我很多餐廳其實也算是朋友推薦,我親自去吃給出的評價,口味見人見智,但我還是真誠的分享喔! 
 
窩台北氛圍很棒,但因為我用手機拍,可能顏色不是太好,這邊是晚上九點過後,還會把燈光調更暗,氣氛更加不錯,想要在台北找個放鬆地方真的可以窩在這裏 
店內吧台區👆🏼👇
   
每一個角落座位區都很有巧思 ,英國感很重
   
老闆為了營造這樣的氛圍,在東區寸土寸金下,竟然不是能多塞座位,而是放了理髮廳整組(還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坐啊?)😂😂 但必須要說,我這次照片承認沒有拍很好,燈光掌握度真的不夠,我只能盡力取景,讓大家看看

窩台北的菜單用報紙方式,好像英式風格蠻多餐廳都是這樣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原本以為窩台北以調酒知名,餐點也不是太過期待,但整個大反轉耶!餐點都很好吃,這次也就以我們有吃的菜色推薦給你們%E6%9C%AA%E5%91%BD%E5%90%8D
牛肝菌蘆筍野菇燉飯配香煎松阪豬(380元),題外話這裏每道菜名都比長的,這個是友人吃的,我有偷挖一口飯,飯的硬度不會過硬,因為我們同步在等其他人來會合,所以他先點的狀況下,在其他朋友還沒到達前已立馬完封這道,想必是很好吃,才有這樣的舉動😁😁
 
青木瓜泰式酸甜沙拉配燒烤豬肉捲(250元、🌶️),我覺得他的餐點真的很用心,連擠汁的檸檬都有烤過,更增加風味,但青木瓜就是你想像的到味道,但他的豬肉捲層次超多,咬下去第一口先感受到炭烤豬肉香氣接著就吃到裡面爽口黃瓜、蘿蔔,讓你吃再多都不會膩

蒜味厚培根辣椒麵與燒烤大塊豬五花(360元,🌶️)蒜味我覺得就是爆香提味,我沒有吃到培根,但是他的麵偏硬卻帶有Q勁,讓我驚艷的是他的豬五花,燒烤技術棒棒的,有點偏向豬腳的Q勁卻又有肉質柔軟的一面好吃啊!  %E6%9C%AA%E5%91%BD%E5%90%8D
大份量綜合酥炸盤(680元),這道名字很短,但我可以理解為啥他不寫出來,因為他如果一一寫出來,菜單可能要加頁😂😂附上兩種沾醬:塔塔醬、油醋醬,喜歡吃番茄醬也可以跟店員索取,友人愛加糖,還給了一杯糖,真的是一杯啊!窩台北的服務真的不錯

綜合盤內除了滿滿薯條外,還有一堆海鮮:魷魚圈、炸魚、蝦子、淡菜以及雞翅  
 
炸的都不錯,這樣的份量也很適合三五好友共同享用,搭配調酒更是對味
 
飲料區:鮮榨葡萄柚汁(160元)、薑汁汽水(150元),窩台北飲料 調酒都算中上價位,但都很不錯喝
   
Ease cocktails (400元),上來時我還想說是茶嗎?這杯成分有伯爵茶所以很有巧思的用英國茶杯裝,我喝了一口,這邊酒味都是偏重一些,葡萄柚加上琴酒,說實話我沒有各喝出有什麼成分,不過是順口的 
fancy(360元)窩台北的酒單都有詳細介紹每杯的內容物,這杯是我點的,因為我看到有葡萄甜酒還有氣泡酒覺得一定很好喝,雖然偏甜,但這是我今日最愛的一杯
blossom sangria (400元)這杯快看外表就知道是一杯玫瑰花香氣的調酒,不會有感冒糖漿的味道,少女必定喜歡的一杯調酒,只是我不太懂端上來時,為什麼裡面都是水氣,感覺像是故意,但我忘了問原因,有沒有懂酒的大家跟我說啊!用意是什麼啊?
%E6%9C%AA%E5%91%BD%E5%90%8D
窩台北真的是氛圍很好的一間餐酒館,讓你忍不住會想待著什麼都不做,值得推薦喔!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放上正妹照,來吸吸粉哈哈哈哈,不要跟我說站在最前面的最正🤣🤣🤣
 
窩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