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朋友在附近上班,推薦了我吃這家台南意麵
 
一到店門口就知道太合我的味,小菜勢必是一種無敵點滿點好的概念
 
店內空間不大,但算乾淨明亮,中午用餐時,可能就是會跟其他人一同併桌

菜單 👇👇小菜一整排看了就開心,但有選擇障礙的別擔心
 
店家可是有強力推薦餐點,我就不免俗,三個都給他點下去,而且現在很少看到用書面紙畫的海報了超用心

招牌乾意麵(45元),在拍照時店員一直提醒,要趕緊將醬跟麵攪拌均勻,不然麵很容易變一塊,意麵真的很Q彈,搭配特殊調味醬料也不死鹹,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份量也算適中%E6%9C%AA%E5%91%BD%E5%90%8D 
炸雞捲(50元)完全沒有油耗味,外皮炸得酥脆,裡面雞肉漿也是不會軟軟爛爛的口感

每一片都是很紮實,搭配小黃瓜吃相當清爽
 
紅燒肉(60元)店家特別推薦,我覺得份量不算多,但是炸得很不錯,裡面肉質也很嫩,不過我比較愛更有厚度一點,因為紅燒肉我更愛吃酥脆外皮,不過台南意麵好處是都是瘦肉耶!不會過於油膩 
粉腸(60元)沒有腸子的臭味處理的很用心

燙豆腐(30元)哈哈上桌時我都傻眼,我第一次看到店家這麼不會切油豆腐耶!我猜是不是因為很燙,所以切的很零碎 
 
虱目魚肚湯(75元)一直很愛吃虱目魚但真的很怕刺,在台北其實虱目魚肚都不便宜,尤其又是無刺的話,但是台南意麵的虱目魚肚湯很可以耶!  這麼大一片我覺得75元很佛心耶!而且沒有魚腥味,湯用薑絲提出鮮味,好料理就是這麼簡單%E6%9C%AA%E5%91%BD%E5%90%8D
台南意麵真的算是小菜選擇很多的攤位,路過的大家不要錯過喔!
 
台南意麵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